快新聞/勞保局1電話服務人員確診 匡列69人PCR採檢陰性
勞保局有1名電話服務中心同仁確診COVID-19。圖非當事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土COVID-19疫情延燒,28日深夜勞保局1名電話服務中心同仁確診。勞動部長許銘春今說明,匡列採檢69人PCR採檢結果全為陰性,而確診個案工作不會接觸民眾,請放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昀儒鄭怡靜奪冠「有國旗」遭抗議 外交部:WTT向中國道歉是助長霸凌

勞保局主秘徐振源昨證實,1名電話服務人員,該員自述有感冒、發燒等症狀,採檢陽性確診。該名員工的工作區域匡列28人,約60人要全數PPCR篩檢,且要採檢的人員29日暫時停工,由其他部門支援。不過因為該部門有專業性,若由其他部門人員支援可能有不足之處,要請民眾多多包涵。

許銘春今表示,勞保局接獲通知後立刻啟動環境電梯、大樓的清潔消毒等;早上也接獲訊息,69名同仁PCR採檢都陰性。她強調,確診人員工作內容為電話服務,不會接觸到一般民眾,勞保局的電話服務也會繼續,請不用擔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增7例「6人住同棟公寓大廈」  侯友宜:設機動篩檢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