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台灣南波萬!獨創生物科技再攀世界頂峰──「精準保養術」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台灣生技只求最好,不求其次!」《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原大學1老師確診 班級、學系預防性停課

「『拿』~麼厲害!本集讓您知道台灣的生物科技究竟有多強大!」本周四(03/31)告訴您台灣如何突破現有生技領域引來國際注目,靠得是踏實與堅毅的研究精神。網友曾留言「堯哥,常常聽見台灣的生技領域領先全球,甚至國產疫苗也獲國際關注,可否談談呢?」堯哥認為台灣不僅是生技獨步全球,更在多方領域都有領銜之榮,其中在基層打拚的研發、研究人員有容百川和堅毅不拔精神值得民眾認知與肯定,故堯哥透過各方管道找來農科院動物所所長陳正文、詠麗生技新創研發部經理林雍陞和精準保養專家Paul前來分享,期冀網友能更加認識生技為台灣所做的付出與努力。

上週直播回顧:「足部健康學」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每週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精準保養術

更多新聞: 鍾沛君爆料陳信瑜 請假時數高達806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