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雨勢不斷 力行產業道路11.6K路基坍塌

連日雨勢,車輛行經山區,得多加注意了!南投力行產業道路11.6K翠巒路段,因為大雨,造成駁坎倒塌、下方路基掏空,警方獲報緊急拉起封鎖線,而目前道路只開放小型車通行,還是呼籲駕駛人,減速慢行。

更多新聞: 威爾史密斯掌摑克里斯「可以更好」?他歪樓傳秘技:站好能擊倒對方

車輛緩慢通行,開到半路,一根疑似是樹枝的東西,倒在路中間,再繼續向前,可以看到邊坡道路,竟然被掏空了。

南投縣仁愛分局副分局長范世龍說,「仁愛鄉投89線11.6K處,因連日下雨,造成坍方路基下陷。」

連日雨勢不斷 力行產業道路11.6K路基坍塌

事發就在力行產業道路11.6K處,翠巒路段,因為連日大雨,造成駁坎倒塌、約20公尺的路段地基掏空,還能看到邊緣路面裂開、鋼筋裸露,十分危險,警方緊急擺設三角錐及警示燈,並在兩側拉起封鎖線,而這條道路是當地居民通往福壽山的路,目前僅開放小型車輛通行。

南投縣仁愛分局副分局長范世龍說,「呼籲車輛行經此處,小心慢行注意安全。」

目前警方已通報仁愛鄉公所處理修復,不過道路寬度只足以供小型車通過,還是提醒用路人注意安全。

連日雨勢不斷 力行產業道路11.6K路基坍塌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每月給4萬元!妻產後狂唸1口頭禪 尪崩潰:這樣的婚姻我不想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