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庭手感加溫 連兩天先發上陣敲安打

關心日本職棒戰況,效力西武獅隊的台灣選手吳念庭,本季第二次先發出賽,擔任第八棒一壘手,他在第七局敲出一壘安打,個人兩續兩場比賽有安打演出,至於效力火腿的王柏融,則是代打敲出飛球出局,仍在尋求本季首安。

更多新聞: 汽車「兩輪」特技賽車 人仰馬翻驚險鏡頭不斷

西武獅隊內野手吳念庭,在對羅德三連戰第一場比賽先發上陣,擔任第八棒一壘手,面對強投石川步,照樣繳出好表現。

吳念庭第六局第二打席,擔任首棒打者,沒有放過這個外角偏高的失投球,敲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個人連兩場敲安,也開啟球隊攻勢,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有機會突破封鎖。

隊友這次觸擊失敗,讓吳念庭在三壘遭到封殺,後續也沒能延續攻勢,雙方正規九局打完戰成1-1平手,進入延長賽,截稿時間為止,吳念庭繳出四打數一安打成績單。

效力火腿的王柏融,則在對歐力士的比賽中,第八局上場代打,敲出飛球出局,仍在尋求本季首安,而火腿終場也以0:2敗下陣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迪羅贊攻本季新高50分 公牛延長賽勝快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