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來訪? 衣服棉被淹沒彰化二林球場

這是一個什麼情況?彰化二林一處球場,不時就會出現衣物鋪滿地的景象,有民眾覺得很奇怪,怎麼人都消失了,只剩一大堆衣服還有棉被?原來是有舊衣回收業者,因為氣候潮濕,借用球場把回收來的衣服晾乾,減少損失。

更多新聞: 快新聞/善心畫面曝光!國光客運司機擋車流助8旬老婦「這件事」 民眾心好暖

放眼望去,圍牆掛滿棉被,還有滿地衣服,淹沒整座球場,任憑風吹日曬,只是一旁沒有半個人影,讓人覺得很詭異。

民眾說,「怎麼沒看到人,全都一些衣褲,會不會無緣無故,有那種外星人來還是怎樣,整個都把他人收掉。」

外星人來訪? 衣服棉被淹沒彰化二林球場

時間再倒退一點,好幾台車,開進球場,一行人把衣服通通丟到地上,地點就在彰化二林皇天宮,一旁的球場,不時會有這樣的景象。

民眾說,「看習慣就不覺得有趣了。」

難道真的有外星人嗎?還是有人惡作劇?原來是有附近的舊衣回收業者,趁著好天氣,借用廟旁籃球場,把衣服曬乾,減少損失。

外星人來訪? 衣服棉被淹沒彰化二林球場

皇天宮管理員林先生說,「平常都空場,所以他們看到這個場地,就來跟你們借,如果曬比較多,他們就多添一點香油錢。」

舊衣回收業者說,「因為如果下雨天,我們收回來的衣服都濕了,如果濕掉,我們勢必要跟廟借場地。」

近幾年來下雨天數變多,業者說就算曬了,也只剩10%堪用,只是滿地舊衣的獨特景觀,也讓不少民眾虛驚一場。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恐狂塞15小時!清明連假車潮湧現 國五今恐塞到半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