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佳濱成立獎學金做公益 激勵學子奮發向學

立委鍾佳濱,清明連假第一天,來到屏東萬丹鄉萬惠宮參拜媽祖,熱心公益的他,首次當選立委時,就捐出選舉補助金,成立獎助學金,來幫助學生向學,而這些接受鼓勵的同學,已經從國三唸到大學,認真上進,也讓鍾佳濱感到非常欣慰,這回他也帶著學生,向文昌帝君奉香,希望這些學生在課業上的表現,能更上一層樓。

更多新聞: 北京烤鴨酥脆好滋味 拔絲香蕉甜點解膩

虔誠向媽祖參拜,立委鍾佳濱清明連假第一天,來到屏東萬惠宮,還帶著一群學生,向文昌帝君奉香,原來這群學生,長年受「教懷博愛」獎學金鼓勵。

學生洪紹譯說,「非常謝謝鍾委員的鼓勵,希望以後可以成為更好的自己。」

學生黃柏諺:「我覺得非常的榮幸,認真向上,就讓我知道要更加努力,努力學習。」

鍾佳濱成立獎學金做公益 激勵學子奮發向學

這個獎學金,已經創了7年,也是鍾佳濱,首次當選立委時,捐出選舉補助金成立的獎助學金,多年來造福學子,從國中一路到大學,受鼓勵的學生,不負外界期待,努力向學,成果卓越,也讓鍾佳濱感到非常欣慰。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表示,「第一屆的同學他是國三,現在已經大學了,現在只是要進入第7屆,現在已經看到了卓然有成,這次特別來祈求我們的文昌君,能夠對這些學子繼續給予照顧給予嘉勉,在這裡也希望跟同學們一起打拼,為屏東創建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鍾佳濱成立獎學金做公益 激勵學子奮發向學

希望工程親師協進會理事長李文生說,「受惠的學生將近5000個人,發出的獎學金超過了600萬,因為大家共同的關注,學生他們的安心讀書環境,希望孩子能夠擁有自信。」

鍾佳濱成立的獎學金,不只是做公益,更期許能透過鼓勵,讓更多學生,因為有被表揚的光榮感,產生奮發向學的動力,讓社會產生更多正面向上的力量。

(民視新聞/林樹銘、陳姵妡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林昀儒返台篩陽 陳時中:可能處陰陰陽陽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