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逼車砸窗」畫面流出!全網看傻釣本尊還原真相:3年前忘傳
機車騎士砸車畫面曝光後,眼尖網友秒揪出兇手是他!(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YouTube)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坐擁百萬粉絲的網紅蔡阿嘎昨(1日)在YouTube頻道公開一段行車紀錄器的影片,內容是因為開車時遇到機車貼近逼車,按喇叭示意後遭到騎士攔截嗆聲,隨後還遭球棒砸車,驚悚畫面嚇壞大批粉絲。不過,立刻就有眼尖粉絲發現,影片中的機車騎士就是蔡阿嘎本人,這才發覺原來這並非真實事件,而是蔡阿嘎自導自演的一場愚人節玩笑,但逼真的演技還是讓粉絲彷彿身歷其境。另外,影片中還有一名疑似是大頭佛的女子難得拿下經典頭罩入鏡,意外成為關注焦點。

更多新聞: 小嫻動念「退出擺攤界」!IG親曝創業辛酸內幕:往往過程都不簡單

網紅蔡阿嘎昨日以「按一下喇叭就被8+9逼車砸車窗,結果自己砸到受傷!活該!」為題,在YouTube頻道公開一段行車紀錄器的影片,影片最一開始是因為汽車駕駛遭機車逼車,因此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引起對方不滿,不僅蛇行挑釁,還遭嗆聲「你叭X小」、「現在是在叭X小」,從行車紀錄器中也可聽見,車內駕駛瘋狂致歉「拍謝啦,沒有啦」、「不好意思啦」,而一旁的乘客也十分害怕地喊著「怎麼辦」,並拿起手機準備報警。

惡煞遭按喇叭氣到「逼車砸窗」!網揪兇手疑是蔡阿嘎釣他親曝真相
機車騎士遭按喇叭後,加速到汽車前方,以誇張蛇行進行挑釁。(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影片最後,不只擋風玻璃被砸爛,就連行車紀錄器也都被打歪,驚悚畫面搭配緊張的背景音樂,更加深觀看者的恐懼心情,令不少粉絲都以為是真實發生的行車糾紛。不過,還是有粉絲一眼就認出,砸車者其實就是蔡阿嘎本人,而另一名戴著口罩的機車乘客則被推測是搭檔大頭佛,她難得沒有戴著經典頭罩入鏡,也意外成為影片的焦點之一。

惡煞遭按喇叭氣到「逼車砸窗」!網揪兇手疑是蔡阿嘎釣他親曝真相
畫面右方的女子疑似就是大頭佛,她難得沒有戴著經典頭罩入鏡,引發關注。(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當多數人都沉浸在緊張氛圍之際,還有粉絲意外發現右下角的日期是2019年11月27日,對此,蔡阿嘎也坦言,這是3年前拍攝的影片,「發現忘記都沒上片,剛好當愚人節影片」。不過,逼真的演技還是讓粉絲全嚇壞,說道「前面嚇到了...後來看到砸車的人、疑 好眼熟」、「別以為戴口罩認不出來是你阿嘎」、「真的有嚇到欸」、「愚人節快樂」。但還是有粉絲提出建議,認為蔡阿嘎應該減少這方面的影片製作,「雖然知道是愚人節博君一笑啦,不過還是不建議拍這影片,小屁孩會有樣學樣,畢竟看蔡阿嘎的影片年齡層很廣嘛」、「雖說今天是愚人節企劃。但還是不太喜歡這類風氣的影片」。

惡煞遭按喇叭氣到「逼車砸窗」!網揪兇手疑是蔡阿嘎釣他親曝真相
騎士正面曝光後,有眼尖的粉絲馬上認出,兇手疑似就是蔡阿嘎。(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惡煞遭按喇叭氣到「逼車砸窗」!網揪兇手疑是蔡阿嘎釣他親曝真相
蔡阿嘎證實,這是3年前忘記上傳的影片,因此作為今年的愚人節紀念影片。(圖/翻攝自蔡阿嘎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搭車吃速食好不方便?她1招「單手拿雞塊+飲料」19萬人線上秒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