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迷倒周星馳被封女神!紫霞仙子曬「20年前嫩照」網驚:從小美到大
多年過去,朱茵所飾演的「紫霞仙子」依舊是影迷心中的經典。(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50歲香港女星朱茵出道31年,過去憑藉《射鵰英雄傳》闖出知名度,1995年又接演周星馳電影《大話西遊》,以「紫霞仙子」一角掀起演藝事業高峰,成為影迷心中的女神,甚至被大讚「一顰一笑皆是情,舉手投足皆是戲」。朱茵以精緻的五官、甜美的笑容以及精湛的演技,活躍於90年代演藝圈,被封為「經典中的經典」。日前朱茵為慶祝老公黃貫中生日,特地曬出20年前的嫩照,而她仙氣噴發的超高顏值,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他好奇問「哪縣市交通對外地人難度最高?」 網全點名這裡:真的無解
曾迷倒周星馳被封女神!紫霞仙子曬「20年前嫩照」網驚:從小美到大
朱茵憑藉《大話西遊》中的紫霞仙子,登上演藝事業高峰。(圖/翻攝自微博)

朱茵與Beyond樂隊成員黃貫中結婚10年,育有一女綽號「叉燒包」,一家三口幸福模樣令人稱羨。3月31日是黃貫中的生日,朱茵特地在微博PO文替老公慶生,她曬出一張2人年輕時的甜蜜合照並寫下「老公生日快樂,永遠愛你」,還送上一個香吻的表情符號,閃瞎眾人。黃貫中在看到照片後,也立刻甜回「謝謝老婆,你在哪裡找到這20多年前的照片?」,可見2人結婚多年,感情依然甜蜜。

曾迷倒周星馳被封女神!紫霞仙子曬「20年前嫩照」網愣:從小美到大
朱茵透露,多年前是因為黃貫中的狗走丟,才意外牽起2人的緣分。(圖/翻攝自朱茵微博)

朱茵曬出的合照中,她和黃貫中緊密依偎在一起,且當時30歲的朱茵疑似素顏入鏡,不過氣色依舊紅潤,臉上也都是滿滿的膠原蛋白,緊緻的肌膚幾乎沒有歲月的痕跡,超高顏值搭配甜美笑容,完美重現當年紫霞仙子的超凡氣質,讓影迷看了全陷入回憶漩渦。甚至還有不少影迷稱讚「朱茵真的從小美到大」、「郎才女貌最搭的一對」、「哥跟姐要一直幸福唷」、「左邊是甜,右邊是蜜呀~幸福」。

曾迷倒周星馳被封女神!紫霞仙子曬「20年前嫩照」網愣:從小美到大
朱茵今年50歲,凍齡的美貌讓影迷們都讚嘆「不愧是女神」。(圖/翻攝自朱茵微博)

事實上,朱茵和黃貫中結婚前,曾與星爺周星馳有過一段情,2人在1991年的電影《逃學威龍》相識相愛,談了3年後以分手收場,但即便如此,她依舊被外界視為周星馳的最愛。事後,朱茵也在節目中透露,自己花了3年才走出情傷。事隔多年,她也和黃貫中結婚並生下寶貝女兒「叉燒包」,過著知足且幸福的生活。

曾迷倒周星馳被封女神!紫霞仙子曬「20年前嫩照」網愣:從小美到大
朱茵和周星馳曾有過3年情,無奈最後分手收場。(圖/翻攝自深夜影視菌微博)
更多新聞: 天價水果「1斤破千」他上網求解 內行秒認出解答:小時候都免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