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演唱會發蔣萬安文宣!四叉貓揪出幕後真兇 竟是挺韓直播主
四叉貓揪出發放「台北市長蔣萬安」文宣的人。(圖/翻攝自高雄彌陀曾先生 YouTube)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張惠妹昨晚重返小巨蛋開唱,卻傳出有人在現場發放署名為「台北市長蔣萬安」的文宣,蔣萬安辦公室緊急澄清,此文宣並非由他們辦公室製作發出,有網友更直指這是綠營的選舉奧步。對此,知名網紅「四叉貓」發揮搜索功力,吶喊「我幫你抓到兇手啦!」,疑似就是挺韓直播主做的好事。

更多新聞: 疫情燒出貧富差距!上海民眾難搶菜 精品店送VIP精美蔬果犯眾怒

四叉貓在臉書標註蔣萬安,高喊「我幫你抓到兇手啦!」,表示昨天在台北小巨蛋的阿妹演唱會之中,現場冒名幫你發放「台北市長蔣萬安」文宣的,就是挺韓直播主「高雄彌陀標語哥」,甚至有直播影片可以作為證據。四叉貓更笑著拋下一句「該怎麼處理你自己搞定,不用謝我了。」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直播主在開車時,後座放著一大疊文宣,他更提到準備這些東西相當費時,還花了他大概一萬元。

蔣萬安辦公室2日上午對外聲明,昨晚在張惠妹台北小巨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現場,有民眾拿到署名「台北市長蔣萬安」之文宣,蔣萬安辦公室強調,此文宣並非由辦公室製作發出,蔣委員也未曾授權任何人製作發放,特此聲明。

看到有人冒充蔣萬安名義發放文宣,許多粉絲留言痛罵,「直接提告不實文宣」、「綠營為了勝選真的不擇手段!」、「對手這麼早就在用下流手段誣蔑」、「避免有心人太多的奧步」,如今四叉貓揪出發放文宣的其實是挺韓直播主,不知藍營支持者做何感想。

阿妹演唱會發蔣萬安文宣!四叉貓揪出幕後真兇 竟是挺韓直播主
蔣萬安辦公室澄清文宣並非由辦公室製作發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更多新聞: 善有善報!19歲窮運將撿到百萬不私吞 誠實舉動意外改變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