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振榮曝交大畢業只給月薪5000元 民視「決策者」揭內幕! 
施振榮在節目中大方談到他成功之道的三個概念,「挑戰困難!突破瓶頸!創造價值!」分享給大家。(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全球疫情延燒、俄烏戰爭、通膨、升息,今年經濟局勢罕見複雜,最亂的時代最好的選擇?台灣的機會在哪裡?台商如何佈局全球?展望後疫情時代的產經新趨勢。誰能夠引領產業找到新藍海?民視開闢全新節目「決策者」,由財經記者王嘉琳主持,廣邀成功企業家,首集就邀請到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除了回顧創業篳路藍縷的過程,並展望未來產業新趨勢,精彩的訪談內容本週日上午11點民視新聞台登場。

更多新聞: 國王105:94鋼鐵人 呂政儒達生涯6千分里程碑


施振榮曝交大畢業只給月薪5000元 民視「決策者」揭內幕! 
施振榮在節目中談全球投資佈局。(圖/翻攝畫面)



「決策者」深度的財經議題,充滿溫度的對談,科技創業教父施振榮,對主持人王嘉琳提及「創業初期員工薪水打六、七折;交大畢業生只給月薪5000元...」不藏私分享創業甘苦與點滴。節目中,施振榮也為觀眾解答了近日美中貿易戰及疫情影響下,全球秩序面臨新的挑戰,台商投資佈局該如何調整?在國際淨零碳排的趨勢下,台商又會遭遇那些挑戰?


施振榮曝交大畢業只給月薪5000元 民視「決策者」揭內幕! 
「決策者」深度的財經議題,充滿溫度的對談。(圖/翻攝畫面)



從去年到現在的熱門話題元宇宙,台灣在元宇宙產業,如何跟國際競爭?全球科技業面臨缺工,國外拚命挖人才,台灣該如何守住菁英?或是向外網羅人才?除了專業分析還有彩蛋,企業家的壓箱寶-決策者的座右銘,施振榮在節目中大方談到他成功之道的三個概念,「挑戰困難!突破瓶頸!創造價值!」分享給大家。


想聽產業內幕掌握先機一定要看民視「決策者」。4/3起每週日上午11:00鎖定民視新聞台!


更多新聞: 「行動牛排車」開進校園 偏鄉小朋友開心慶兒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