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男神不敵歲月現況曝光 47歲鍾漢良「臉頰浮腫」模樣粉絲驚訝!
有網友認為近日鍾漢良上節目時的模樣,與昔日的帥氣臉蛋有不小落差。(圖/翻攝自鍾漢良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47歲港星鍾漢良出道29年,過去無論外表還是體態都保持的相當好,一直是演藝圈公認的凍齡男神。未料,近日他出演中國綜藝節目,疑似因醫美過度,造成臉頰浮腫,表情也僵硬不自然,被網友認為帥臉崩壞。而近日他所主演的古裝劇花絮曝光,也讓他的臉蛋再次引起關注。

更多新聞: 具俊曄簽證少1證明僅能留台2個月!5月暫別大S飛紐約原因曝光
凍齡男神不敵歲月崩壞了?47歲鍾漢良「臉頰浮腫」真實模樣曝光
鍾漢良是演藝圈公認的凍齡男神,近日卻遭指狀況不如以往,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鍾漢良微博)

鍾漢良最新主演的古裝劇日前正式殺青,官方將拍攝花絮上傳至網上,畫面中的鍾漢良頂著古裝造型,但臉頰浮腫、表情有些僵硬,且在吊鋼絲時也略顯疲態,狀況似乎大不如前。加上,鍾漢良在新劇中和小18歲的女星飾演情侶,2人的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感嘆「有些違和感」,甚至有網友認為鍾漢良過了飾演小生的年紀。不過,還是有大票死忠粉絲支持他,表示「快50歲能這樣不錯了吧」、「胖點好,以前太瘦了」。

凍齡男神不敵歲月崩壞了?47歲鍾漢良「臉頰浮腫」真實模樣曝光
鍾漢良在新劇中遭網友指出臉頰、表情不自然,狀況似乎不如以往。(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過去鍾漢良在出演中國滑雪節目時,他的狀態就曾引起網友關注。雖然當時他在節目上展現十足的綜藝魂,深受觀眾喜愛,不過也被發現他原先帥氣的臉蛋有些微變化,其中包含眼袋、法令紋,以及臉頰浮腫、表情僵硬等,遭到網友質疑是醫美過度的後遺症,但也有網友認為可能是節目濾鏡過重的緣故,在網上掀起兩派論戰。

凍齡男神不敵歲月崩壞了?47歲鍾漢良「臉頰浮腫」真實模樣曝光
有網友拿出舊照對比,認為鍾漢良可能過了飾演小生的年紀。(圖/翻攝自搜索酷的追星日記微博)


更多新聞: 電動車價格未來只會更便宜?賓士高層曝真相:短期內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