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俊曄簽證少1證明僅能留台2個月!5月暫別大S飛紐約原因曝光
具俊曄(左)5月將暫別新婚妻子大S(右),大S經紀人對此表示,他是準備飛往紐約工作。(圖/翻攝自IG @djkoo、@hsushiyuan)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女星大S(徐熙媛)去年11月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3月初宣布和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結婚,具俊曄認愛後火速搭機來台,目前已隔離出關,重獲自由。而人在台灣的具俊曄可沒閒著,今(8日)將在信義區夜店擔任DJ,這也是他來台後,首度公開活動。沒想到,又傳出具俊曄因無法提供「無犯罪紀錄」的證明,所以無法取得外配停留簽證。對此,大S經紀人也出面回應了。

更多新聞: 這老闆為防疫3餐「辦桌」菜色曝 津貼照給員工笑:80→115公斤!

大S和具俊曄3月8日就在韓國登記結婚,隔日具俊曄就火速抵台進行隔離,一直到3月20日解除隔離後直奔大S住處,正式展開新婚生活。不過,日前卻傳出正值甜蜜期的2人,在5月時必須暫時分開。根據《ETtoday》報導,具俊曄因為無法提供「無犯罪紀錄」的證明,因此無法順利取得外配停留簽證,只能申請停留延期,擇日返回韓國。對此,大S經紀人則指出,具俊曄當初就僅申請60天的來台簽證,5月將飛往紐約。

當台灣女婿只差一步!具俊曄少1證明僅能留台2個月 5月暫別大S飛紐約
具俊曄(中)於3月20日凌晨解隔離後,火速前往大S住處,享受新婚時光。(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大S經紀人表示,由於具俊曄早在認愛前,就已談妥在紐約的表演工作,因此當初來台時,僅申請60天的入台簽證,待簽證到期後就會直飛紐約工作,坦言「一切都在計畫內」。至於「無犯罪紀錄」一事,大S經紀人也解釋,當時2人以為只要有結婚證明,抵台時就可以辦理台灣的依親居留證,沒有注意到需要準備「無犯罪紀錄」,目前也已委託具俊曄在韓國的家人代為辦理,正在處理中。

當台灣女婿只差一步!具俊曄少1證明僅能留台2個月 5月暫別大S飛紐約
大S與具俊曄宣布閃婚,並於3月28日在台灣完成結婚登記。(圖/翻攝自IG @djkoo、@hsushiyuan)
更多新聞: 人嘴海怪擱淺沙灘?「厚唇+怪牙」詭異身形嚇壞澳洲男:好像外星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