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老闆為防疫3餐「辦桌」菜色曝 津貼照給員工笑:80→115公斤!
原PO曬出自家員工餐,抱怨老闆夫婦人太好,讓網友看了全笑說「炫耀文無誤」。(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這樣的「職業傷害」太讓人羨慕!一名嘉義的網友表示,因為近期疫情升溫,他的老闆和老闆娘擔心員工出門買飯有染疫風險,決定改由老闆娘負責員工們的飲食。只是沒想到,老闆娘一日三餐的豐盛程度堪比「辦桌」,不僅餐餐有肉、有魚,還有吃不完的青菜,讓原PO笑說「把我從80公斤餵到115公斤」。除此之外,原先公司補貼的伙食津貼居然也能照領,超豪華的三餐加上佛心福利,讓大批網友看了超羨慕。

更多新聞: 楊丞琳運動裝秀「川字腹肌」!超強童顏+健美身材粉絲全愣:只有我在老?

一名嘉義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多張照片抱怨自己的老闆,他表示自從疫情爆發以來,公司為防疫起見,禁止員工出外買飯,改由自家老闆娘親自料理三餐,把他餵到體重破三位數。從原PO貼出的照片中可見,每一餐都有魚、肉、青菜、海鮮應有盡有,甚至還有火鍋吃到飽,光是從照片就能看出老闆娘廚藝驚人,每一餐的澎湃程度堪比辦桌,就怕餓到自家員工。原PO也提到,每次老闆娘在招呼員工吃飯時,總會提醒「吃不夠,廚房還很多」,讓他笑說「把我從80公斤餵到115公斤」。

嘉義老闆夫婦3餐「辦桌」餵員工!伙食津貼照領網全看傻:還缺人手嗎
原PO曬出老闆娘親自料理的三餐菜色,澎湃程度讓網友口水直流,直說「根本辦桌」。(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對於這樣的「職業傷害」,原PO表示,以往都是拿著公司補助的津貼出去買飯,沒想到現在有老闆娘親自料理三餐,公司居然照常發放伙食津貼,讓他又驚又喜,忍不住喊道「如果我離職了,要去哪裡找到像你一樣的老闆?」。如此佛心的待遇曝光後,立刻有大批網友露出羨慕的眼光,留言說道「千萬別離職,怕沒幾家養得起你」、「要抓住員工的心,首先要先抓住他的胃?」、「想變瘦的話,可以離職喔」、「老闆怕你太瘦跑太快」、「炫耀文無疑!」。

嘉義老闆夫婦3餐「辦桌」餵員工!伙食津貼照領網全看傻:還缺人手嗎
原PO曬出自己的員工餐,吸引4千多名網友朝聖,不少留言都在敲碗詢問「還有缺人手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看到原PO曬出的一整桌澎湃菜色,忍不住留言問道「老闆娘應該當奶奶了齁?」,並表示這驚人的菜色就像自己奶奶怕孫子餓到一樣,也立刻吸引其他網友寫下「老闆娘缺孫子嗎?」、「把你當自己家人照顧無誤」。對此,原PO也連忙跳出來澄清,表示老闆娘才30多歲,且照片中的菜色都是一人份,「吃完老闆娘(還)從廚房繼續出菜」,讓其他網友羨慕喊道「還有缺人手嗎?」。

更多新聞: 上海封城出現「間諜」大鬧社區?舔共男星見狀瞎扯:1450和美帝的陰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