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運動裝秀「川字腹肌」!超強童顏+健美身材粉絲全愣:只有我在老?
楊丞琳16歲時出道,青澀又稚氣的模樣被粉絲封為「可愛教主」。(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37歲的可愛教主楊丞琳出道21年,一直都是演藝圈逆齡的代表,不論是臉蛋還是身材都十分用心保養。而向來寵粉出名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今(9日)她在臉書曬出一系列照片,只見照片中的她穿著寬鬆的白色上衣,並將衣服撩起一大半,展現性感迷人的身材曲線,讓粉絲看了超驚訝,留言狂讚「根本18歲」、「永遠的美少女!」。

更多新聞: 郭台銘12歲女兒長大了!「撂英文拍夢幻MV」唱跳實力不輸媽媽
楊丞琳狂撩上衣秀「川字腹肌」!超強童顏、迷人曲線粉絲全愣:只有我在老
楊丞琳大方展現迷人的「川字腹肌」,連閨蜜愛紗都忍不住留言稱讚。(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楊丞琳今日下午在臉書曬出一系列迷人美照,並以「琳妹碎碎念」為題寫下運動的心得,她表示「運動要付出努力,過程絕對不輕鬆,但當你/妳看到身材的變化時,一切都會很值得」。對於運動的好處,楊丞琳認為「它不只有外在的改變,還有內在的、心靈上的療癒和增強身體健康,就是鍛鍊後最豐盛的果實」。同時附上多張她綁兩顆丸子包頭的美照,超強童顏搭配迷人曲線讓粉絲看了超興奮,不斷留言說道「妳讓我感覺好像只我有在變老」、「是雙丸子欸,有夠可愛!」。

楊丞琳狂撩上衣秀「川字腹肌」!超強童顏、迷人曲線粉絲全愣:只有我在老
楊丞琳頂著兩顆丸子包頭,讓粉絲狂讚「好像回到剛出道時的模樣!」。(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照片中的楊丞琳,不僅頂著兩顆丸子包頭的造型,還穿著白色寬鬆上衣並撩起大半衣服,展現鍛鍊多年的川字腹肌,就連多年的好閨蜜千田愛紗看了也忍不住狂讚「這線條」,並送上四顆羨慕的表情。事實上,今年37歲的楊丞琳一直都是靠著運動和飲食管理維持身材,她曾分享過168斷食法,並搭配一週三次的高強度運動,也強調要肌力耐力訓練加上有氧運動,才能有效維持理想體態。


楊丞琳狂撩上衣秀「川字腹肌」!超強童顏、迷人曲線粉絲全愣:只有我在老
楊丞琳經常在臉書曬出自己的運動美照,表示「認真工作、認真生活,當然也要認真運動」。(圖/翻攝自楊丞琳臉書)




更多新聞: 「小隻女」租屋竟淪垃圾場 房東開門崩潰:沒洗的「內在美」炸裂滿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