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女」租屋竟淪垃圾場 房東開門崩潰:沒洗的「內在美」炸裂滿屋!
原PO曬出出租前後的對比圖,崩潰喊道「她的習性真的很差,可能不愛洗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許多房東都希望能找到會維護好房子整潔的房客,但若是不幸遇到「租屋蟑螂」,後續則會延伸許多麻煩問題。日前有一名房東準備回收自己的房子,打開門卻看到滿屋子垃圾,讓她超級崩潰。隨後,這名房東將照片和相關資料全PO上網,表示她租給一位嬌小可愛的女生,沒想到原先的房子如今變成了垃圾屋,更透露有上百件的內衣褲被扔在屋內,驚人畫面讓網友看了全傻眼。

更多新聞: 升格夫妻12天!玄彬牽手孫藝真赴美度蜜月 地點藏1曖昧玄機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曬出多張驚人照片,表示自己是一名房東,之前將房子出租給一名嬌小可愛的女生,如今將房子回收時卻發現這樣的慘況,因此氣憤寫下「為了防止有人像我一樣受害,所以選擇公布!」。原PO表示,該名房客是一名82年次的詹姓女生,外貌嬌小可愛,總說自己很北上打拚很辛苦,讓原PO就此卸下心防。沒想到事後這名房客不僅拖欠房租、積欠4個月水電費,退租前還留下滿屋的垃圾,讓原PO看了超崩潰。

出租套房給「嬌小可愛女」慘變垃圾屋!房東開門驚見上百條內褲超崩潰
原PO看見滿屋垃圾,氣憤說道「堆滿物品垃圾,連走路都有困難」,引來網友關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附上出租前的照片,照片中有著寬敞、乾淨的空間,屋內還附有沙發、彈簧床、梳妝台、電視、小冰箱、冷氣,還有個人小陽台,整體氣氛十分溫馨。原PO看在該名房客獨自北漂,心軟說道「我還降租給她,每個月都有互動,因為想說一個小女生北部打拚」,無奈最後卻是這樣的局面,讓她傻眼喊道「上萬元的彈簧床、沙發、櫃子都毀了,電視機也壞的只剩軀殼,屋內全是垃圾。她的習性真的很差,可能不愛洗澡,房間內佈滿了上百件的蕾絲內衣褲!」。

出租套房給「嬌小可愛女」慘變垃圾屋!房東開門驚見上百條內褲超崩潰
原PO釋出原先的出租照片,和如今的垃圾屋產生強烈對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面對如此驚人的垃圾屋,大批網友全都看不下去,嚇得直說「這已經不是鬼打到了,應該是戰亂現場」、「太恐怖了!這個房客是頭腦有洞嗎?」、「隔著手機都有股味道了...」、「為什麼會覺得租屋就不用打掃?無解」、「這位可以生存在任何環境,適應力極強,垃圾場也行」,還有同樣身為房東的網友留言說道「當過房東(的)我也有不少遭遇案例,其實男女都一樣,遇到髒的比這位更恐怖的都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台中男大生為愛送餐「無罩隔紗窗聊天」染疫!市府重罰她20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