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格夫妻12天!玄彬牽手孫藝真赴美度蜜月 地點藏1曖昧玄機
有消息指出,玄彬、孫藝真今日將飛往美國度蜜月,重溫過去的甜蜜時光。(圖/翻攝自vast.ent 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南韓知名演員玄彬、孫藝真密戀2年後總算於3月31日完成終生大事,2人的超高顏值、優良形象獲得外界祝福。即使婚禮已經過了1週,這場世紀婚禮依然是南韓網路的熱門話題之一。先前有知情人士透露,玄彬、孫藝真婚後不急著度蜜月,沒想到新婚日子才邁入第12天,就傳出2人今(11日)將飛往海外度蜜月,而地點正是他們曾經同遊的美國,看似想重溫當時的甜蜜時光。

更多新聞: 和碩昆山、上海iPhone代工廠宣布停工!郭明錤:不利下半年出貨量

玄彬、孫藝真在婚禮結束後,並沒有立刻動身前往度蜜月,2人反而積極地整理新婚豪宅,還會抽空和雙方家人、好友一起聚餐,感謝大家在婚禮時所獻上的祝福。經過這12天的新婚日子,2人今日終於準備飛往美國度蜜月,但也因為美國是他們傳出戀情的地方,這次以新婚夫妻的身分舊地重遊,也讓這趟旅程格外受到外界關注。

升格夫妻12天!玄彬牽手孫藝真赴美度蜜月 地點藏1曖昧玄機
玄彬、孫藝真在3月31日完成終生大事,2人對於婚事保密到家,一直到近2日才釋出婚禮相關花絮。(圖/翻攝自vast.ent IG)

早在2019年,玄彬、孫藝真就曾被媒體捕捉到一同出現在美國洛杉磯一間超市內,雖然2人會刻意保持距離,但舉手投足間不難看出他們之間的默契,不時會向對方眼神示意,以及互相討論要買什麼商品。而當時2人的經紀公司出面澄清,雙方只是在美國巧遇,身邊也都還有其他朋友同行,一直到2021年被南韓八卦媒體捕捉到2人一起打高爾夫球的畫面,這才正式對外公開認愛。

升格夫妻12天!玄彬牽手孫藝真赴美度蜜月 地點藏1曖昧玄機
玄彬、孫藝真2人相識多年,超高顏值的搭配也讓粉絲興奮地獻上祝福。(圖/翻攝自vast.ent IG)


更多新聞: 88歲國寶級藝人脫線出院模樣曝光!大嗑豬腳麵線報平安:我「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