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被學長叫醜八怪!12年後「超正辣模」逆襲表特版網驚:女大18變
楊依依曬出自己高中時的照片,讓網友狂讚「女大十八變是真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楊依依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一名楊姓女子18歲時曾被單戀學長叫「醜八怪」,如今12年過去,她搖身一變成為超正辣模,還登上PTT表特版引起話題,讓她興奮喊「超開心的啦!」。隨後,楊女也將截圖轉貼至臉書社團,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甚至在留言區曬出自己高中時的樣子,自嘲「也不怪學長啦,因為我高中的時候長這樣」。照片曝光後,也讓楊女瞬間成為熱門話題人物之一。

更多新聞: 她開自排車「左腳煞車、右腳油門」30年沒出過事!理由曝光掀網論戰
高中被學長叫醜八怪!12年後「超正辣模」逆襲表特版網驚:女大18變
楊依依今年30歲,目前從事模特兒行業,近日在表特版上引起不少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楊依依臉書)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表特版曬出一系列性感美照,引起網友一陣暴動,沒想到竟意外釣出本尊轉發,她甚至在臉書曝光自己曾被學長叫「醜八怪」的故事,沒想到12年過去,她卻成為表特版的話題人物,讓她坦言「超開心的啦,感謝幫po的那位!」。事實上,照片中的女子叫楊依依,今年30歲,目前從事模特兒行業,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楊女發現自己上了表特版後,也曾將截圖轉到自己臉書、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開心地寫下「真榮幸第一次上表特版~開心」。

高中被學長叫醜八怪!12年後「超正辣模」逆襲表特版網驚:女大18變
對於上表特版一事,楊依依十分開心,發文鼓勵「人生就是要越活越精彩漂亮」。(圖/翻攝自楊依依臉書)

楊女回憶自己高中時的模樣,表示自己18歲的時候曾被單戀的學長叫醜八怪,沒想到30歲居然會登上PTT表特版,讓她有感而發地說「人生就是要越活越精彩漂亮!歲月都是成長的痕跡和驕傲」,簡單一番話讓網友超級認同。同時,楊女也在底下曬出自己高中時的照片,自嘲寫下「也不怪學長啦,因為我高中的時候長這樣,不會被路人叫美女,但會被叫帥哥」,幽默個性笑翻網友。

高中被學長叫醜八怪!12年後「超正辣模」逆襲表特版網驚:女大18變
楊依依高中時戴著黑框眼鏡,並留著一頭短髮,如今卻女人味十足,吸引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在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網友留言表示「長得漂亮一定要虛榮的,更何況是逆襲」、「金子總是發光,美女不會被埋沒」、「為啥別人都是越大越美,我越大越歪」、「長大後有點像魏蔓又有點像卓君澤」,還有網友不停調侃當年的學長,留言說道「學長現在應該躲在螢幕後面哭吧」、「學長肯定沒有投資眼光」、「學長只是證明了,女大十八變是真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本土確診狂飆!名醫喊話「接受自然感染」 避成香港翻版全靠1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