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歲國寶級藝人脫線出院模樣曝光!大嗑豬腳麵線報平安:我「勁」好
脫線(右)日前傳出入院消息,所幸恢復狀況良好,已平安出院。(圖/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88歲國寶級藝人脫線(陳炳楠)日前傳出因肺部感染而入院的消息,所幸恢復狀況十分良好,經過醫師評估後,也已在昨(11日)完成出院手續,返回家中與家人團聚。對此,脫線今(12日)在臉書報平安,表示自己正在吃家人準備的豬腳麵線,並寫下「有家人陪伴,直播朋友鼓勵,我當然會健康」,讓粉絲放心不少。

更多新聞: 45歲王少偉「公開認愛」高調曬親吻照?網全祝福:這個很可以!

聽到高齡88歲的脫線再度就醫的消息,許多粉絲都非常擔心,脫線也趕緊在臉書向粉絲報平安,寫下「感謝大家關心,我勁好,平安健康回家了」,同時也有感而發說道「轉來厝真賀,人生就是減法,過一日賺一日,不要在乎你有多少錢,而是你能活多少年,有家人陪伴,直播朋友鼓勵,我當然會健康」,還曬出自己正在吃豬腳麵線的照片,提醒大家晚上7點記得來聽他直播唱歌,可見狀態相當不錯。粉絲們看到照片中的脫線氣色紅潤,且依然頗有食慾的樣子,這才放下心中的大石。

88歲國寶級藝人脫線出院模樣曝光!大嗑豬腳麵線報平安:我勁好
脫線今日中午上傳自己的用餐照片,在臉書和粉絲報平安。(圖/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湧入3千多名粉絲關心,讓留言區滿是祝福的話語,反應十分熱烈,「脫線阿爸祝福您健康平安」、「期待晚上直播聽脫線爸唱歌唷」、「脫線爸。祝福你身體健康勇勇呷百二」、「多吃一點!才有體力唱好聽的歌給我們直播粉絲們聽喔」、「恭喜出院回家療養、和家人團聚感覺良好」。

88歲國寶級藝人脫線出院模樣曝光!大嗑豬腳麵線報平安:我勁好
脫線(右)上週因為肺部感染而高燒,被家人緊急送往醫院治療,已於昨日平安出院。(圖/翻攝自台東脫線牧場-脫線爸臉書)



更多新聞: 金鐘視帝李立群打赤膊曬日光浴拍片 後方女兒「1動作」網全嚇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