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王少偉「公開認愛」高調曬親吻照?網全祝福:這個很可以!
王少偉單身多年,感情世界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之一。(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45歲的藝人王少偉出道24年,曾參與多部戲劇演出、綜藝節目,以幽默、帥氣外表擄獲大批女粉絲的心。而單身近10年的他,雖然身邊一直有不少異性好友,卻都沒有進一步發展,直到近年才與37歲的「最美博士」許藍方傳出緋聞,事後2人都曾出面澄清,表示目前還是朋友階段,但不排除繼續認識發展。沒想到,昨(13日)晚間王少偉突然在臉書公開認愛,寫下「戀愛了」,嚇壞大批網友。

更多新聞: 她推薦1刷鍋神器「小紅棒」 網見本尊嚇壞秒喊:這會致癌很危險!

王少偉經常在臉書與網友互動,昨日晚間他突然曬出一張照片,寫下「戀愛了」,還在文末加上Hash Tag「公開認愛」,突如其來的認愛動作讓不少網友全嚇壞,瞬間成為網路熱議的焦點。但仔細一看照片,原來是一個小男孩輕輕地吻了一下王少偉的臉頰,並非真的是與女友正式公開戀情。

45歲王少偉PO文公開認愛!高調曬親吻照 網全祝福:這個很可以!
王少偉昨日突然在臉書公開認愛,嚇壞大票網友。(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王少偉曬出與小男孩的畫面後,吸引大票網友表示他十分有當爸爸的架式,笑說「這張照片很有爸爸feel」、「爸氣外露」、「父愛大爆發!」,而一向親民的王少偉也回覆「是uncle 帥大叔!」。但也有不少網友逗趣回應「這角度看起來不是親,很像吸」、「要公開了嗎?」、「為你們獻上祝福」、「這個很可以」,藝人鍾心凌也現身留言區說「帶他來見家長」,引來王少偉笑回「去跟阿木要領用錢?」。

45歲王少偉PO文公開認愛!高調曬親吻照 網全祝福:這個很可以!
王少偉是台灣男團5566的一員,深受網友喜愛,近年則轉往戲劇、節目發展。(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更多新聞: 遇詐騙集團他瞎扯「我住南投漁港」 正妹超台回覆5字空氣秒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