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封城出現「間諜」大鬧社區?舔共男星見狀瞎扯:1450和美帝的陰謀!
針對微博上的「上海間諜說」,黃安竟直指「1450、美帝的陰謀」。(圖/翻攝黃安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中國疫情日趨嚴峻,上海被下令封城,但不停傳出糧食、物資不足,引起不小民怨。甚至有不少社區的群組遭不明人士惡意攻擊,先是釋放假消息,待居民開始爭吵後,又隨即退出群組,如此不負責任的行為讓上海居民認為有「間諜」。而一向公開批評台灣、支持中國的藝人黃安,今(9日)也在微博曬出一張截圖,寫下「這些間諜是誰派來的?呵呵,1450,背後還是美帝啦」。

更多新聞: 「4燈式」號誌怎麼轉才對?轉彎1規定90%民眾不知…內行笑:白等了!

近日微博不斷出現「上海間諜說」,有網友在微博表示,自從上海封城後,就多次發生有不明人士偽裝成居民混入社區的群組,期間不斷釋放假消息,甚至煽動居民將管委會的人員踢出群組,並頻繁更換頭像和變更樓號,試圖混淆視聽。其他網友也提到,曾經有不明人士突然出現在群組裡,要求大家填寫個人訊息,大鬧一番後就又退出群組,讓居民全都看傻眼。

上海封城出現「間諜」大鬧社區?黃安見狀竟扯:1450、美帝的陰謀
黃安曬出截圖畫面,表示上海出現間諜。(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針對類似事件,不少網友都認為「上海有間諜」,不過對於這些事件和說法,目前都尚未被證實,也不確定對方的用意為何,以及背後是否有組織指使。沒想到黃安今日卻突然在微博表示「上海疫情嚴峻,現在居然出現間諜,冒充居民混進群裡,在群裡一直鼓勵大家出來鬧事。這些間諜是誰派來的?呵呵,1450,背後還是美帝啦」,甚至直指是美國的陰謀,說道「這個世界上所有的壞事,都是美帝幹的,直接宣布破案」。

上海封城出現「間諜」大鬧社區?黃安見狀竟扯:1450、美帝的陰謀
針對「上海間諜說」,黃安在微博表示都是美國的陰謀。(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更多新聞: 「經典古早味」一堆人不認識!他曬1圖秒釣老饕嗨喊:上次看到是30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