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了283場Moto GP賽 32歲老將終奪生涯首冠

昨天進行的MotoGP阿根廷大獎賽,32歲西班牙老將艾斯帕加羅(Espargaro),在歷經生涯283場比賽後,終於拿下第一座大獎賽冠軍;另外,七度MotoGP世界冠軍小飛俠羅西(Rossi),首度轉戰GT房車賽,也順利跑進前二十名。

更多新聞: 卡達出賽回台篩陽性 林昀儒三採陰返家檢疫

MotoGP阿根廷大獎賽,從桿位出發的32歲老將Espargaro,很快就被Martin超出成功,一下就落居第二。Martin一路保持領先,Espargaro始終緊咬不放,兩人自成一個領先組,拉開和其他車手的差距。比賽來到第25圈Espargaro終於逮到機會,一舉超車成功。

Espargaro不再讓對手有任何超越他的機會,率先抵達終點,這是Espargaro從2004年以來,歷經283場比賽之後拿下的第一個冠軍,同時也是艾普利亞車隊拿下的第一冠,所有隊職員在場邊全都嗨翻了。

阿根廷大獎賽冠軍艾斯帕加羅表示,「我很高興職業生涯已經很長的時間,這是一場特別的比賽,這是我頂級賽事中的第200場大獎賽,我一切都準備就緒,我在賽道上表現很強勢,但我有兩倍的壓力,每個人都對我說這很容易但並非如此,所以我很高興拿下勝利。」

跑了283場Moto GP賽 32歲老將終奪生涯首冠

鏡頭來到在義大利舉行的GT世界挑戰賽歐洲賽,這是七度拿下MotorGP冠軍的小飛俠Rossi轉戰四輪的處女秀。

Rossi曾經在練習賽跑出第六名的成績,但來到正式賽,貴為新人的Rossi還是有許多進步的空間,Rossi最後擠進前二十名,對習慣拿第一的Rossi當然不能接受,Rossi表示他要繼續奮戰,希望挑戰利曼24小時耐力賽。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敵金塊!戴維斯28分救不了湖人 6連敗難晉季後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