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147場美巡賽 31歲老將史波恩首冠到手

31歲的美國高球老將史波恩(Spaun),在德州公開賽以-13的275桿,這是他打了147場美巡賽後,終於拿下個人的第一勝,也首次獲得名人賽的參賽資格,至於我國高球一哥潘政琮,則以-3的284桿並列第41名;另外,前球王伍茲(Woods)在上週練習賽後,再度出現在奧古斯塔球場練球,外界推測伍茲復出名人賽的機率愈來愈高。

更多新聞: 昨日登上中職全壘打王 林智勝今晚續敲291轟

Tiger Woods本周又到奧古斯塔球場練球了!上周Tiger和好友Justin Thomas,以及兒子Charlie進行了一場18洞的練習賽,已經讓外界猜測Tiger在為4月7日開打的名人賽做準備,本周進行20分鐘的揮桿,他的狀況也相當不錯,至於Tiger是否確定在名人賽回歸,除了未來幾天他會再前往奧古斯塔準備和練習之外,也會在賽前透露他是否參賽。

拚147場美巡賽 31歲老將史波恩首冠到手

德州公開賽第四天競爭激烈,共有四名球員以並列領先出發,JJSpaun第九洞長草區的切球,讓他慢慢逼近領先球員。Spaun在第一洞就吞下雙柏忌,他之後賺進5Birdie,以69桿繳卡,最後是以以-13的275桿,拿下美巡賽生涯第一勝。

拚147場美巡賽 31歲老將史波恩首冠到手

LPGA五大賽之一的雪佛龍公開賽,也出現和德州公開賽同樣的情況,美國女將Jennifer Kupcho,第四輪狀況像坐雲霄飛車,她抓下5鳥,苦吞7柏忌,雖然打出74桿,但最後是以-14的274桿,以2桿之差封后,卡普秋生涯LPGA第一冠就是大滿貫賽冠軍,徐薇淩以-4的284桿,並列第25名。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谷春訓第3轟出爐 張育成開季續留大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