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還沒亮就排隊!春捲老店生意搶搶滾

清明節當天,春捲店門口從清晨就有民眾排隊,還有人天還沒亮就趕來抽號碼牌,因為春捲老店太晚來可買不到,嘉義春捲皮業者更是一口氣開了30個爐,每天賣破萬張的餅皮,這波買氣絲毫不受疫情影響。

更多新聞: BIGBANG睽違4年新曲回歸 粉絲聽哭「像引退曲」

高麗菜絲豆芽菜一把抓,加上香腸蛋絲等配料,再撒點花生粉白糖,組成春捲基本配備,店家從清晨5點開始,手沒停過。

店家說,「都是(凌晨)3、.4點來排隊,他們都已經有拿到號碼牌了,現在買不到因為要等10點過後,如果我們還有剩才會繼續發。」

傳承超過60年的春捲老店,說老顧客都是10位數在買,潤餅餡料還一度不夠,趕緊再現炒補料。

天還沒亮就排隊!春捲老店生意搶搶滾

民眾表示,「來買差不多42年了,她的新鮮啊,好吃啊乾淨啊很乾淨啊,她每個料我都喜歡,看她這個蛋還有這個肉都是現炒的。」

另一頭哈囉市場,賣春捲攤販好幾家,店前面通通排了長長隊伍,就算等上1小時也甘願。

同時包8個春捲,屏東北區市場凌晨1點開始賣,一區負責包料,一區不斷備貨,工作人員比平常多了10幾個。

天還沒亮就排隊!春捲老店生意搶搶滾

除了春捲攤生意搶搶滾,專門賣春捲皮的嘉義老店,因應清明連假,擺出30爐大陣仗,24小時不休息,一天做破萬張。

店家指出,「一天的銷售量差不多3萬張那邊,今天的生意特別好。」

清明時分,除了祭祖跟家人聚聚,當然少不了春捲,這次連續假期春捲業者忙到笑呵呵,看這買氣絲毫不受疫情影響。

(民視新聞/陳俐臻、鄧山田、鄭榮文、洪明生 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登記山屋不來住 雪霸管理處祭停權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