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雅雯將動腦部手術!仍力挺好友開唱...莊瑞雄不捨淚崩:妳一直在流汗
詹雅雯將動腦部手術,仍上台開唱力挺好友。(圖/翻攝自莊瑞雄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今年3月驚傳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部分萎縮,食慾極差、體重飆瘦,正積極治療中,她近日傳出腦部再出現狀況,預計本月6日將進行腦部手術,但3日她特地現身民進黨屏東縣參選人莊瑞雄的造勢晚會,上台演唱力挺好友,感動現場所有人,莊瑞雄也不捨落淚「你不應該來的,我看妳汗一直在流汗」。

更多新聞: 一張圖看下週天氣!兩階段變化「這天起」變天轉涼急降10°C

詹雅雯將動腦部手術!仍力挺好友開唱...莊瑞雄不捨淚崩:妳一直在流汗
詹雅雯抱病南下為好友莊瑞雄站台。(圖/翻攝自莊瑞雄臉書)
儘管6日要進行腦部開刀,但詹雅雯為了力挺好友莊瑞雄,仍堅持抱病南下出席民進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莊瑞雄造勢晚會,站台獻唱,接續唱了《深情海岸》、《贏你喲》、《今天一定好過》等歌曲,讓現場民眾和來賓一堵歌后的演唱實力。詹雅雯輕輕的向現場鄉親說,她身體不太舒服,整天下來連顆雞蛋都吃不下,沒有展現最好的歌聲和體力給大家,感到很抱歉。莊瑞雄感動不已,擔心的向詹雅雯說道「本來叫妳不要來,我看妳汗一直在流」,說完連詹雅雯也忍不住激動淚崩,兩人相擁而抱,現場也有民眾大喊「雅雯姊,加油!」「一定順利、一定嘸代誌!」。

詹雅雯日前才宣布將在8月13日登上高雄巨蛋開唱,沒想到近日身體再出現不適狀況,4月6日將進行腦部手術,這次抱病南下支持莊瑞雄,感動現場所有人,紛紛向詹雅雯打氣,要她加油,詹雅雯亦向大家高喊,8月高雄巨蛋見!詹雅雯表示,雖然沒有特定的政治立場但是仍然深受莊委員的政治理念所感動,所以希望在場各位的屏東民眾可以支持骨力打拼的候選人,他也相信在莊瑞雄委員的帶領下「屏東一定會好過」!

更多新聞: 鳳梨真要參選嘉義市議員?曝背心照喊競選口號...釣出政壇大咖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