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網球球后巴蒂 退休不到兩週轉戰高球就奪冠

才退休不到兩個星期的前網球球后巴蒂(Barty),在上週的一場女子高爾夫比賽拿下冠軍,證明她驚人的運動天分!前羅馬尼亞球后哈蕾普(Halep)曾祝福巴蒂很快拿下高球冠軍,如今巴蒂以轉行後的第一冠,宣告另一頁精彩的運動篇章。

更多新聞: 首位波蘭籍準球后斯威雅蒂 直落二晉邁阿密公開賽16強

即將滿26歲的前球后Ash Barty,她又奪冠了!只是這次的冠軍不是在網球場上,而是在高球場。Barty上週末參加昆士蘭一場女子高球賽,打出一輪34桿的成績拿下冠軍,雖然冠軍獎金只有659元台幣,只是澳網冠軍獎金9662萬台幣的九牛一毛,但Barty向大家證明,她想嘗試不同的挑戰。

羅馬尼亞名將也是前球后Halep,就曾經說祝福Barty很快拿到高爾夫大賽冠軍,沒想到Barty牛刀小試,就先拿下小型高球比賽冠軍。

Barty的男友Garry Kissick曾經是一名職業高球選手,有了男友的指導,加上Barty的天分,讓Barty未來有機會挑戰更多高球冠軍。

更多新聞: 「已在網壇登頂失動力」 25歲球后巴蒂閃電宣布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