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的兒子」新生代大勢男星宋江 主演 4 部不得錯過的精彩韓劇!

在本季韓劇《氣象廳的人們》中,飾演李時雨的韓國男星宋江,出生於 1994 年 4 月 23 日的京畿道水原市,頂著一張潔白稚嫩的娃娃臉,同時有著 186 公分高的精壯身材,從 2017 年以《她愛上了我的謊》正式出道之後,演出的作品多是擔當主要角色,短短幾年便迅速獲得大勢男星的封號,那小奶狗般的燦爛笑容,正是令千萬粉絲難以招架的關鍵。

更多新聞: 《姊妹靚起來》佩甄舊照片一出 梁赫群:讓人很想把資源回收拿給妳?!

宋江於 2017 年正式出道,隨後接演了《吸血鬼羅曼史》、《喜歡的話請響鈴》、《Sweet Home》、《如蝶翩翩》並在劇中扮演主角;根據 Google 搜尋趨勢顯示,宋江在台灣的搜尋熱度,是從韓國 JTBC 土曜連續劇《無法抗拒的他》開播後,迅速攀升並達到巔峰。由於宋江演出的許多作品多是由 Netflix 發行,因此在劇迷間宋江獲得了「Netflix 的兒子」的綽號,以下就跟著這篇文章,一起來認識宋江之前在劇中的不同演出吧!

1.《喜歡的話請響鈴》

「Netflix 的兒子」新生代大勢男星宋江 主演 4 部不得錯過的精彩韓劇!圖片來源:《喜歡的話請響鈴》劇照

一個可以尋找到喜歡對象的應用程式「戀愛鈴」,一旦有喜歡自己的人出現在身邊,該 app 便會發出鈴聲,改編自漫畫的創新內容,甜滋滋地記下屬於青春的高中校園戀愛劇。

劇中,宋江化身受眾人寵愛的富二代黃宣梧,因帥氣的樣貌與不凡的背景,使得手機中的戀愛鈴總是響個不停,然而對於其他花枝招展的追求者,宣梧卻喜歡著為母還債而窮困潦倒的金朝晀,但朝晀卻與宣梧情同手足的兄弟是情侶關係,複雜的青春愛戀從鈴響的那刻悄悄開始。

2.《Sweet Home》

「Netflix 的兒子」新生代大勢男星宋江 主演 4 部不得錯過的精彩韓劇!
圖片來源:《Sweet Home》劇照

知名漫改連續劇《Sweet Home》,講述當人類變成怪物的當下,人們如何在怪物及人性的挑戰下,從人間煉獄求得一絲存活的機率?宋江在劇中飾演憎恨人群、足不出戶的車賢秀,原本對於與他人相處不感興趣的他,為了拯救素未謀面的年幼姊弟,開始踏出自家門口,選擇與鄰居們並肩作戰。

相較於宋江在其他劇中的角色,車賢秀有著更為黑暗的過去,並同時有著大量猙獰、不忍直視的恐怖場景,對於宋江絕對是前所未有的挑戰。

3.《無法抗拒的他》

「Netflix 的兒子」新生代大勢男星宋江 主演 4 部不得錯過的精彩韓劇!
圖片來源:《Sweet Home》劇照

承前所述,宋江藉由《Sweet Home》在歐美有著爆炸性的聲量提升,但在台灣卻是藉其在《無法抗拒的他》中,演出喜好與人曖昧卻不願承擔戀愛責任的朴宰彥,儘管播畢後劇迷對兩位主演的演技給出了相當糟糕的評價,不過確實也引起了大眾對於宋江這位演員的重視。

劇中,宋江化身情場渣男,舉手投足都將深諳情場攻略的情愛老手演繹得十分到位,並與《夫妻的世界》「最強小三」韓韶禧有許多令人血脈噴張的互動橋段,面對宋江難以抗拒的撩妹攻勢,韓韶禧又該如何在反覆的暈船過程中脫身而出?

4.《如蝶翩翩》

「Netflix 的兒子」新生代大勢男星宋江 主演 4 部不得錯過的精彩韓劇!
圖片來源:《如蝶翩翩》劇照

韓國 tvN 月火連續劇《如蝶翩翩》,宋江出演人生跌落低谷的天才芭蕾舞者李采祿,與有著舞者夢想卻未能實現的 70 歲長者沈德出,譜出逐夢應當及時付諸行動的暖心故事。

有著高達 186 公分的好身材,加上為戲苦練芭蕾舞半年,演出舞者的宋江的種種表現均是沒有半點違和感;同時,宋江擺脫只能演出惹人憐愛的小生角色侷限,與朴仁煥的共同演出更是逗得劇迷又哭又笑,幾乎提到宋江的演出作品,大多數的人都是首推本劇呢。

 

現年 27 歲的宋江,從原本被人戲稱為缺乏演技徒有皮囊的空殼帥哥,漸漸以各色各樣的角色類型,一點一點琢磨成了演技精湛的資深男星,接下多部主演的他,勢必成為亞洲娛樂圈中的星星,期待這位「Netflix 的兒子」能再為劇迷帶來更多好戲。

 

主圖來源:《氣象廳的人們》劇照、IG@songkang_b

copyright by share99

文章轉載自:女子學

更多新聞: 結婚後更美了?許瑋甯「絕美3連拍」曝光 13萬人驚艷:無可挑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