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即將登台演唱 坦承身邊「有個伴」

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的陳美鳳,睽違三年即將再登台演唱,重現昔日秀場風華。今天彩排受訪,說很感動也透露會把20多年前的秀場服拿出來穿,要大家拭目以待。被記者發現,左手無名指戴鑽戒,她則說是自己買的,不過坦承身邊的確有伴。

更多新聞: 單日若破1500例啟動在家照護 新北將先試辦

一身輕便服裝,被封為「台灣最美歐巴桑」的陳美鳳,手拿麥克風,深情唱著,20多年前演八點檔時的招牌歌曲「繁華攏是夢」。

藝人陳美鳳說,「這一次可以在台灣國內,再回味一下當初我第一次作秀的地方,很多觀眾那時候看我,現在再來看,那種感覺真的好棒喔。」

陳美鳳即將登台演唱 坦承身邊「有個伴」

滿懷感恩,睽違三年後,她首度受邀重登大舞台獻唱。陳美鳳說數十年前,大家的娛樂就是到秀場和歌廳聽歌,自己當時為了趕場,很匆忙,要換好幾套衣服。而當初20幾年前的秀場服,這次也將重現大家眼前。

藝人陳美鳳說,「之前全部送洗,然後再去整理,再請老師修整一下,讓它還是適合現在,就不會那麼老派。」

陳美鳳即將登台演唱 坦承身邊「有個伴」

不過更令大家驚豔的,是這張照片,手拿麥克風,纖細手臂和小蠻腰一覽無遺,連一旁的豬哥亮忍不住多看幾眼。也讓人好奇這次的服裝,會不會也和當時一樣性感。

也有記者發現,左手無名指戴上3克拉的鑽戒,鳳姐說是自己買的,但透露目前的確有約會的對象,這次也會出席看演唱會。

(民視新聞/黃芷琳、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迎接東北角生態旅遊季 劇團登龜山島演出歌仔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