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團結! 民黨新系成立「新潮流plus」問政連線

民進黨議員初選時間即將到來,正國會的立委陳亭妃,北上來到基隆,陪同子弟兵掃街,做最後衝刺。另外,民進黨最大派系新潮流,也成立「新潮流plus」問政連線,找來十位雙北市議員參選人,並請來派系資深的前輩大老推薦,營造團結、傳承的氣勢。

更多新聞: 臺灣關係法43週年 傳美眾院議長裴洛西將訪台

穿著米白色外套,齊呼口號,展現團結氣勢,民進黨最大派系新潮流,召開誓師記者會,成立「新潮流plus」連線。

新北市副議長陳文治說,「24年了啦秉宥接我的棒子,不但是一個成長,也是一個承擔。」

立委吳思瑤說,「16年士林北投走透透,沒有任何新人,有著陳賢蔚這樣的堅韌,所以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就是陳賢蔚。」

展團結! 民黨新系成立「新潮流plus」問政連線

派系前輩牽著後輩的手,傳承意味濃厚。現場一共來了4名新人,包含參選中正萬華的邵威倫、士北的陳賢蔚、三蘆的顏蔚慈、新莊的林秉宥,以及其他6名,爭取連任的現任雙北議員參選人。另外宣布交棒的資深議員周威佑、陳文治、以及立委賴品妤、張廖萬堅、林宜瑾,和新潮流的大姐大劉世芳,也到場,為子弟兵加油打氣。

立委(民)劉世芳表示,「到新國會服務幕僚13年,公職20年加起來33年,其實我也才38歲(哈哈哈),你看我們這些兄弟姊妹沒大沒小。」

台北市議員(民)簡舒培指出,「(劉世芳)傳說很多,以前一聲令下大家都會立正站好,所以我在旁邊只能立正站好。」

展團結! 民黨新系成立「新潮流plus」問政連線

另一頭,不只新潮流搞團體戰,民進黨正國會系統的立委陳亭妃,也特地北上,來到基隆,陪同「師妹」、市議員參選人曾怡芳與游本明,同台造勢。

沿路掃街,陳亭妃喊到都已經沙啞了。會這麼拚,就是因為民進黨基隆市議員提名,即將在4月12到13日舉行初選民調。因此全力衝刺,爭取勝出。

(民視新聞/陳崇翰、畢翔、林東銘 台北-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由周春米選屏東 蘇清泉:國民黨須團結爭取年輕人與中間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