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今確診暴增破500例「本土+380?」 陳時中點頭承認:對
陳時中赴立院報告。(圖/擷取自國會頻道)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連續多天破百例,昨天新增281例,再創今年新高。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7)日在立法院質詢時指出,他聽說今天本土380例,含境外破500例?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點頭坦言,「欸…對」。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屏東縣長初選周春米勝出 潘孟安:團結創造屏東驕傲

陳時中今日赴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報告及備詢,林為洲質詢時詢問,今天有幾例確診?陳時中坦言,「很多」。

林為洲則接著追問,「我聽到是本土380,如果含境外超過500」。陳時中點頭承認,坦言「欸…對」。

林為洲直言,疫情可預見會再爆發,還不是高點,現在很多在問要病毒共存還是輕零,現在已經沒這個問題了,不得不與病毒共存。陳時中強調,這樣形式來臨要妥善因應,現在重點是要減害。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勝出! 周春米:繼續創造屏東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