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勝出! 周春米:繼續創造屏東驕傲
周春米感謝支持者。(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三強競爭激烈,稍早民調結果出爐,立委周春米以平均58.9的支持度,勝過莊瑞雄的51.6,鍾佳濱則是44.8。周春米受訪時表示,中間過程雖然有交鋒,不過大家都是要把自己好的一面呈現出來,會用電話與簡訊跟立委莊瑞雄、鍾佳濱表達感謝。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電變電所線路故障 高雄苓雅區中午停電緊急搶修

民調公布後,周春米及支持者也開心歡呼擁抱,將待4月20日中執會通過提名名單。周春米受訪時表示,現在的心情千言萬語,就是一句深深感謝,謝謝所有屏東鄉親信賴、支持參與,大家一起完成這次民進黨初選,她也感謝大家參與,讓民進黨這次參選更榮耀,把這樣的能量投注到將來屏東的發展。

初選競爭激烈,周春米說她要謝謝莊瑞雄委員、鍾佳濱委員,會用電話跟簡訊跟他們感謝,有他們的參與、競爭,完成了民進黨最驕傲的民主競爭價值,中間過程雖然有交鋒,但大家都是希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現出來。

初選民調告一段落後,周春米表示,她也會向兩位委員請益,把這段時間大家對屏東的願景以及兩人很棒的政見融入到將來的規劃中。周春米也感謝所有支持並信賴她的人,以及共同守護屏東驕傲價值的品牌所有團隊志工、社區社團負責人等,大家一起齊心協力,就是希望能夠延續屏東這麼好的品牌,延續縣長潘孟安以及歷任縣長優秀的執政基礎,「我們成為最強的第四棒,再來繼續創造屏東的品牌,延續屏東的價值跟驕傲」,也要延續「我屏東我驕傲」、安居樂業、屏東繼續向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屏東縣長初選周春米勝出 潘孟安:團結創造屏東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