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綠屏東縣長初選周春米勝出 潘孟安:團結創造屏東驕傲
屏東縣長潘孟安祝福周春米出線。(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三強競爭激烈,稍早民調結果出爐,立委周春米擊敗2強敵出線。屏東縣長潘孟安除了恭喜周春米,也期待3人在初選後回到初衷,一同團結創造屏東榮耀。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電變電所線路故障 高雄苓雅區中午停電緊急搶修

潘孟安今日表示,這次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空前激烈,3位參選同志都是優秀人才,但終究只有一位能代表(出線),對另外兩位黨內同志當然有遺珠之憾,也期待3位能在初選後回到初衷,團結創造屏東的榮耀。

潘孟安也恭喜周春米委員能夠在全民調之後,順利取得代表權,未來也更希望她能順利整合以便贏得年底大選,同時成為屏東第一位女性縣長。他也提到,周春米將來延續縣政之虞,也能用她專業女性的溫柔,以及創造屏東新城市的魅力,讓屏東繼續向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政院提修法打炒房 最重可罰5000萬元且可連續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