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ml保溫瓶「喝3口就沒」超廢?網曝2族群超愛:根本神物!
有網友因搞不懂100ml保溫瓶用途,因此PO上網詢問,沒想到釣出大票網友狂推薦。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對於經常喝水的人來說,保溫瓶可說是外出必帶的物品之一,即能裝水還可保溫。為了外出時有足夠的水能喝,市售的保溫瓶一般都是600ml左右;不過卻有網友逛街時,發現了「160m的保溫瓶」,超迷你的容量讓她看了超困惑。沒想到畫面曝光後,釣出內行指出當中的超強用途,甚至有人封為「神物」。

更多新聞: 今年首颱「馬勒卡」週末恐生成!林嘉愷揭曉「這天」離台灣最近

原PO在臉書社團「小廢物俱樂部」發文表示,她近日逛賣場時,發現一款黑色保溫瓶,但容量卻只有160毫升,一般人喝3口就沒了,因此認為不太實用。沒想到釣出一大票人現身曝真正用途,這讓她不禁驚呼,「看大家留言才知道原來其實很實用!學到了」。

100ml保溫瓶「喝3口就沒」超廢?網曝2族群超愛:根本神物!
內行網友透露,這種迷你容量的保溫用處超多,其中最適合老人家、媽媽們。(圖/翻攝「小廢物俱樂部」臉書)

據網友說明,這種保溫瓶也稱「口袋瓶」,雖然容量很小,但卻十分方便攜帶,且到處都有飲水機可以裝水,根本不怕沒水喝;對於老人、媽媽們來說根本是超強神物,「老人家很喜歡!外出時這尺寸對他們來說比較輕便,加上長者易頻尿,有時只是潤潤喉而已」、「三餐都要吃藥的很需要,不然會太重」、「這個帶寶寶只出門一個上午的話很好用,裝全燙的水和一杯小寶特瓶冷水就可以泡奶了,幫媽媽包省很多空間」。

更多新聞: 「雙重好運」在等你!台彩推2款新刮刮樂 總獎金衝破9.2億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