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通緝犯見警盤查心虛 假意配合趁機落跑

日前新北市蘆洲三名員警,剛好外出巡邏,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時,他先是假裝配合,想不到趁空檔,居然拔腿狂奔,員警見狀後,有人開警車追捕,還有員警跑到大街上攔民車,請民眾幫忙,經過400公尺的追逐逮捕到人,事後他也坦承,自己是毒品通緝犯,身上還帶毒,擔心被抓才會心虛逃跑。

更多新聞: 媽祖遶境前夕 台中警大力執行「掃黑專案」

男子被員警團團包圍,壓制在地,雙手被上銬。

會如此大動作,就是因為幾分鐘前,男子竟然跟員警,在大街上演你追我跑。

把時間往回推,嫌犯鬼鬼祟祟,在騎樓下徘徊,引起警方注意,想不到他剛開始,假裝配合盤查,下一秒竟然拔腿狂奔。

毒品通緝犯見警盤查心虛 假意配合趁機落跑

警匪追逐發生在4月5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五股成州派出所旁,當時三名員警剛好外出巡邏,就遇上嫌犯逃逸,有人趕緊開警車追捕,還有員警橫越馬路,跑到對向車道,攔路過車輛,請民眾幫忙追緝,追了400公尺後,在越堤道內將人給逮捕。

毒品通緝犯見警盤查心虛 假意配合趁機落跑

蘆洲分局成州所長張惠慈表示,「犯嫌在疏洪道內的草地上,被警方壓制逮捕,經確認為,新北地檢發布之毒品通緝犯,並於身上起出愷他命1包。」

19歲的陳姓嫌犯,還是名毒品通緝犯,當下帶著毒品趴趴走,自以為能躲過警方追緝,最後仍難逃法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電子鍋燙髮」害婦人左耳缺角、禿頭!設計師遭判7個月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