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送「台味神秘福袋」暗藏彩蛋 釣出員工曝內幕:考績裡面最普通
科技龍頭Google時不時會給員工福利及驚喜,日前小馬維尼開箱台灣Google送給員工的虎年福袋。(圖/翻攝「小馬維尼」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身為夢幻企業的Google公司,時不時會給員工福利與驚喜,近日YouTube頻道「小馬維尼」開箱臺灣Google虎年限定大禮包,充滿「台灣味」的2022年月曆及富有設計感的口罩,福袋內還暗藏彩蛋,有小恐龍在月曆中天天陪伴大家,其中一張Google迷因貼紙,意外釣出員工留言「貼紙寫CME,意思是考績最普通等級,就是很幹的事情。」

更多新聞: 創意滿點!照服員設計樂齡小遊戲 爺爺奶奶玩超嗨「甩手踢腳」動起來

YouTuber小馬維尼的老公是台灣Google員工,特意跟老公借來福袋與網友分享, Google順應節氣精選台灣水果製成月曆,用童趣活潑的手繪方式描繪,能見到三月拉拉山水蜜桃、五月份嘉南平原的瓜果等等,除了台味十足,Google將自家吉祥物「小恐龍」暗藏之中,小馬維尼直呼根本是尋找威力等級,每張月曆內都有小恐龍,陪伴大家度過2022年。

GOOGLE送「台味神秘福袋」暗藏彩蛋 釣出員工曝內幕:看到這個很靠北
月曆內暗藏Google的吉祥物小恐龍,陪伴大家度過2022年。(圖/翻攝「小馬維尼」YouTube)
Google的特製口罩,印滿漂亮的幾何圖形,送給員工既實用又可愛的防疫小物,讓小馬維尼感嘆「可惜我不是Google員工」,福袋內還有Google人才懂得迷因貼紙,如High end CME讓小馬維尼滿臉問號,馬上釣出Google系網友留言「CME 是 Constantly meet expectations 的縮寫,簡單來講就是考績裡面最普通的等級…反正就是很幹的事情。」

GOOGLE送「台味神秘福袋」暗藏彩蛋 釣出員工曝內幕:看到這個很靠北
迷因貼紙意外釣出Google員工回應,CME就是最普通的考核成績。(圖/翻攝「小馬維尼」YouTube)

台味滿滿又超實用的福袋,讓網友們大喊哪裡可以領!但很可惜福袋限定台灣 Google 員工,網友只能惋惜留言「可以尋找恐龍的月曆也太有趣了吧!! 好用心的禮物」、「看的我好心動」、「看了好羨慕啊啊啊啊啊啊~~」、「有這麼多可愛小物,Google的員工好幸福喔!」。

 

更多新聞: 法國人上社區大學學台語 一間教室「裝8台電風扇」讓他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