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嫁來2個月就懷孕!婆婆偷看LINE起疑 陪產檢喊驗DNA
媳婦懷孕卻遭婆婆懷疑。(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家庭都存在婆媳問題,但如果媳婦已經身懷六甲,還要被懷疑腹中小孩是別人的種,那該如何維繫家庭關係?婦產科醫師王樂明在節目上分享,他就曾經遇過婆婆陪年輕夫妻產檢,因為懷疑肚中孩子是媳婦跟前男友所生,要求做親子DNA鑑定。

更多新聞: 他接疫調電話心虛「我那天翹課」!衛生局「嗨喊8字」全網笑翻

王樂明在節目《新聞挖挖哇》提到,曾在門診時遇到一個婆婆,陪著年輕夫婦來做產檢,媳婦領完媽媽手冊後,婆婆突然跑回診間,詢問醫師「這個什麼時候受孕的?」,透露兒子和媳婦結婚還不到2個月,懷疑有沒有可能在結婚之前就有身孕?

婆婆還說,她有偷看媳婦的LINE,發現她跟前男友藕斷絲連。儘管醫師解釋,應該就是結婚那段時間才有身孕的,但婆婆還是不放心,擔心兒子可能被戴綠帽,再詢問「這樣可不可以做親子鑑定?」

王樂明向對方說明,如果真的要做,還是要等寶寶生出來才可以執行,婆婆聽到這才作罷,所幸該對年輕夫婦順利迎接寶寶。但婆婆性格如此強勢,事後媳婦也抱怨,婆婆還是很愛干涉小孩教養事務,生完小孩仍然存在不少問題。

更多新聞: Android用戶快刪!11款惡意APP「竊取銀行帳戶」6千萬人已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