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小巨蛋演唱會「震」不停 里長夫人下跪陳情

歌手張惠妹相隔7年,重返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為避免「震動效應」擾民,市府和主辦單位先前祭出減震措施,但演唱會場次已經進行了一半,周遭部分里民抱怨人為地震問題依舊,當地里長一早到市府前絕食靜坐,里長太太還激動下跪向副市長黃珊珊陳情!

更多新聞: 本土+442 九旬婦未打疫苗.有慢性病染疫病歿

里長太太說,「只要不要1萬3千多人一起做同樣的動作,你們經紀公司捷運公司就是聽不懂我講甚麼。」

雙腳跪地,里長夫人激動的向黃珊珊陳情,抱怨張惠妹的小巨蛋演唱會,真的讓他們快要瘋掉。

阿妹小巨蛋演唱會「震」不停 里長夫人下跪陳情

不論黃珊珊和市府官員怎麼相勸,里長太太就是不領情,因為現在只要演唱會一開唱,當地居民就得忍受人為地震的恐怖。

每次一搖就是20分鐘,回顧7年前張惠妹被小巨蛋下禁令,這回解禁前,北市府承諾做了新的防震措施,如今唱了一半場次,問題依舊沒解決。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只要有一點點輕微的震動,其實旁邊的感受會非常的深,所以這不是用補強就可以解決問題,所以他說做了多少防震 防噪音,其實那根本意義都沒有,如果比較軟性的演唱會可以這邊辦,如果真的要比較嗨的演唱會,是否可以安排其他場所舉辦,也讓歌迷盡興一點。」

捷運公司副總經理楊秦恒說,「震動的數字 就我們所監測到的,並沒有超過啦 就這麼多場以來,不過因為有集體動作所造成的影響,這些影響 如果能透過柔性勸導,也可以達到雙贏的情況。」

阿妹小巨蛋演唱會「震」不停 里長夫人下跪陳情

議員轟北市府只想著收租金,但捷運公司強調每場都有監測,也沒有超標問題,目前只能跟主辦單位協調,再請歌迷盡量避免唱立,里長揚言,如果地震問題沒改善,將繼續到市府抗爭。

(民視新聞/陳信瑋、莊伯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拯救珊瑚大作戰!兒童音樂劇首次移師動物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