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輔旁「布佐瓦」也成煉獄 挖出遭俄軍虐殺屍體

俄羅斯今天持續對烏克蘭發動攻擊。中部聶伯市的機場已在最新一輪砲擊中全毀。首都基輔附近的村莊「布佐瓦」,日前也遭俄軍攻擊。俄軍現已撤出。民眾發現溝渠內陳屍數十人,曾被虐待。當地官員指出,有50多人死亡。今天下午已將2名罹難者挖出。目睹親人的慘況,家屬痛哭崩潰。

更多新聞: 上海封城沒蛋吃!男子暴怒罵防疫人員「犯罪」
基輔旁「布佐瓦」也成煉獄 挖出遭俄軍虐殺屍體


封鎖線外,搜救人員一臉凝重。而看到在不遠處被尋獲的父親遺體,當女兒的痛哭失聲,完全崩潰。

布佐瓦村村長說,「他們都被虐待被丟到水裡,你可以看到他們被丟下的地方,(俄軍)是動物、禽獸,根本沒有字眼能形容,他們是在3月16日失蹤的。」

位在基輔近郊的布佐瓦村,曾遭俄軍入侵。俄軍撤離後村民回到家園,看到的是人間煉獄。布佐瓦村村長表示,至少50多人罹難,有的是近距離被槍殺,有人是活活被燒死。位在基輔西北的博羅江卡,已經變成廢墟。回家看看的這位民眾表示,俄軍毀了六、七棟建築,還趁火打劫。

基輔旁「布佐瓦」也成煉獄 挖出遭俄軍虐殺屍體


博羅江卡居民說,「俄軍破門而入找黃金和錢,把這裡一台小電視偷了,他們連水管都偷,你想得到的電視、設備、平板電腦,通通不放過。」

烏克蘭檢察總長薇娜迪克托娃10日痛批俄羅斯總統普丁是21世紀的戰犯,造成至少5600人死亡。薇娜迪克托娃,由於有司法豁免權的保護,俄羅斯的總統、統理、外交部長現在還不是這起刑事案的嫌疑犯。但等他們不在其位,如果國際刑事法院到時決定起訴他們,這三人將必須為犯罪行為負責。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平凡飲品也能很奢華! 英國掀豪華熱可可風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