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第一鮪再飆天價 拍出1公斤1萬100元

屏東琉球籍漁船榮漁滿號在清明連假期間捕獲到今年第一隻黑鮪魚,今天上午進行拍賣,由東港一間海鮮餐廳,以每公斤1萬零1百元得標,比去年的拍賣價多了100元,再度創下歷史新高,換算下來,整尾要價212萬元。船長很開心,表示當時是要去捕旗魚,沒想到抓到黑鮪,真的是意外之財。

更多新聞: 馬拉度納「上帝之手」傳奇球衣要拍賣!預估至少1.5億元

屏東縣長潘孟安親自掛上天下第一鮪的牌子,第一鮪緩緩吊上岸,萬眾矚目之下公開秤重,長208公分,重210.6公斤。確定超過規定的一百公斤,符合第一鮪的資格,隨即進行拍賣。潘孟安和藝人康康一搭一唱,價格不斷攀升,一下就來到去年的拍賣價每公斤一萬元。最後以每公斤1萬零100元得標,這尾黑鮪魚重210公斤,等於是整尾要價就要212萬1千元。捕獲屏東第一鮪的是琉球籍漁船榮漁滿號,船長表示當時不是要去捕黑鮪魚,沒想到意外捕到第一尾,賺到意外之財。(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屏東縣長初選周春米勝出 潘孟安:團結創造屏東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