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三隊提前晉級季後賽 國王、攻城獅、勇士奪門票

台灣職籃P.LEAUGE+例行賽進入尾聲,打完上週賽程已經有三支球隊晉級季後賽,分別是排名第一的新北國王、與並列第二的富邦勇士,以及新竹街口工程獅。目前排名第四的夢想家雖然還沒有確定晉級,但距離B段班球隊仍有6場以上勝差的安全距離,若無意外,有極高機率能搶下最後一張門票。

更多新聞: 攻城獅98::91勝勇士 奪下隊史最長5連勝

要說目前P.LEAGUE+最火燙的隊伍,絕對不能忽視新竹街口攻城獅,近期找到巨型洋將辛巴與本土球員搭配使用說明書,打出前所未有的正面化學效應,週日擊敗富邦勇士,拉出隊史最長的五連勝,賽後也同時確定前三席季後賽名單,獎落誰家。

七連勝的新北國王排名第一,早一步確定晉級,而獅隊與勇士都是14勝9敗並列第二,名列第五的領航員就算剩餘賽程全勝,獅與勇士仍對其手握對戰優勢,因此目前有國王、勇士、攻城獅取得季後賽門票,剩下最後一個席位,排名第四的夢想家分別領先領航猿和鋼鐵人6.5和6場場勝差,在三方僅剩10-7場比賽的情況下,後兩名想要逆轉殺進前四,需要奇蹟出現。

PLG三隊提前晉級季後賽 國王、攻城獅、勇士奪門票

本周二夢想家就要開拔到領航猿主場正面對決,雖然晉級問題不大,但這支上季亞軍隊伍,近期遭遇四戰三敗亂流,能否在例行賽收官前擺脫低潮,甚至找到勝利方程式,攸關他們能在季後賽走多遠。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谷快刀砍二壘長打 鈴木誠也首轟三分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