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奪F1墨爾本站冠軍 車王維斯塔潘再度退賽

F1澳洲賽週日在墨爾本舉行,法拉利車隊的勒克萊爾(CharlesLeclerc)繼開幕戰之後,拿下他本季的第二場勝利,積分也擴大領先到34分,至於挑戰冠軍的紅牛車隊維斯塔潘(MaxVerstappen),則再度因為機械故障退賽,這已經是他本季第2次面對不該出現的意外。

更多新聞: 攻城獅98::91勝勇士 奪下隊史最長5連勝
法拉利奪F1墨爾本站冠軍 車王維斯塔潘再度退賽


就位在澳洲第二大城墨爾本海邊,而且賽道是圍繞湖水的阿爾伯特公園賽道,明媚的自然風光是一大特色,但比賽開始,賽況對幾些車手而言可是非常惡劣。

法拉利奪F1墨爾本站冠軍 車王維斯塔潘再度退賽法拉利車隊的西班牙車手塞恩斯(CarlosSainzJr.)整輛車失控打滑,從草地上一路橫移過賽道,還好沒有被其他人追撞,是不幸中大幸,最後提前退賽。

法拉利奪F1墨爾本站冠軍 車王維斯塔潘再度退賽


奧斯頓馬丁車隊的老將,4屆F1冠軍的德國車手維泰爾(SebastianVettel)則發生撞牆意外。

衛冕冠軍,紅牛車隊的荷蘭車手維斯塔潘,車子又出狀況,他在第39圈時因為機械故障退賽。

這已經是本季3場比賽中,維斯塔潘第2度退賽,讓他非常沮喪。

最後是法拉利車隊的勒克萊爾,以領先第2名20秒524的差距,贏得冠軍。

法拉利車隊勒克萊爾(車隊無線電)說,「來吧我們贏了太棒了。」

法拉利車隊車手勒克萊爾說,「老實說今天我的車太棒了,當然整個週末我也有好表現,但沒有車子是不可能辦到的。」

勒克萊爾整場比賽一路領先,繼開幕戰之後,在本季第三場比賽,拿下第二次單站冠軍,在總積分排行榜也擴大領先到34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西武吳念庭猛打賞 參與歷史性三殺守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