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臨檢竟飛車逃逸!遭警圍捕假裝癲癇想卸責

車內藏毒,飆車跑給警察追!新北市警方巡邏時,在板橋縣民大道,發現一輛黑色轎車左右偏移,上前查緝時,駕駛隨即加速逃逸,但逃不過警網圍捕,一查之下,原來車內有五包海洛因,車內三人全都否認持有毒品,其中,駕駛還宣稱癲癇發作,不過,送醫後,根本沒事。

更多新聞: 金屬價格漲! 電纜線含貴金屬 竊賊狂偷36捆

11號清晨5點多,警方在新北市板橋地區巡邏時,發現一輛黑色賓士車形跡可疑,警方上前盤查,駕駛沒有停下,還高速逃逸,最後在警方極力圍捕,成功逮到三名嫌犯,結果一查之下,車內除了藏有海洛因,其中王姓駕駛還假裝自己癲癇發作,想要躲避警方盤查。

警網到場支援,一前一後,將車輛團團包圍,並要求車內乘客,馬上下車。雙方僵持不下,嫌犯還是不肯乖乖就範,員警大聲喝斥,上前將人拖出來。這一起案件,發生在11號清晨五點多,警方在新北市板橋區的縣民大道,發現一輛黑色賓士車,形跡可疑,一發現員警,竟然高速逃逸,一路從縣民大道,開給警察追,在大馬路上蛇行、闖紅燈,雙方持續10多分鐘,警方同時呼叫支援,將轎車團團包圍。警方成功將人逮補,發現車內藏有毒品,三名嫌犯全都否認毒品不是他們的,為了躲避警方盤問,其中王姓駕駛更在過程中,假裝自己癲癇發作,但就算想裝傻,還是跑不過警方追緝。

(民視新聞/林彥君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統促黨鬧事!白狼張安樂反控警察「暴力集團」 中午出面還原大甲媽搶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