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率有多高?他投10元自動繳費機「中拉霸狂噴錢」網笑:恭喜中獎!
有網友投了10元後,警覺自動繳費機突變「拉霸機中獎」狂噴錢。左圖僅示意,與本新聞無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許多地方在設立付費停車場時,也會擺放一台自動繳費機在附近,讓大家根據停車時間繳納費用。不過,近日有網友在醫院的自動繳費機投下一枚10元硬幣後,沒想到竟掉出一大堆硬幣,一瞬間還以為是在玩拉霸機,這一幕讓他哭笑不得,更有網友看到後笑說是「777連線」。

更多新聞: 上海封城菜價漲30倍!港星妻怒曝天價帳單「1箱蔬菜7000元」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指出,他近日在新北市某醫院使用自動繳費機,沒想到投了10元後,下秒湧出「硬幣瀑布」幾乎快塞滿機台的找零槽。由於畫面看上去就像是中拉霸一樣,原PO雖然傻眼,但還是笑說:「在醫院用自動繳款機中拉霸的機率有多高?」。

機率有多高?他投10元自動繳費機「中拉霸狂噴錢」網笑:恭喜中獎!
原PO只投了10元,沒想到機器卻湧出「硬幣瀑布」。(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笑說,「恭喜你中大獎」、「原來醫院裡有附設老虎機,哪間沒有報一下」、「這是遇到兌幣機吧」。有好心網友提醒原PO切勿直接拿走,「千萬別以為賺到了想拿走多找的錢,小心觸法!」對此,原PO也感謝對方提醒,並透露已經請醫院志工處理。

事實上,過去也有人發生過類似的事情,有網友2018年也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無奈發文表示,他因為要到自助洗車場洗車,因此拿出100元到該處兌換機兌換硬幣,沒想到機器突然變成拉霸機狂噴10元硬幣,持續時間還長達10分鐘,嚇得他趕緊聯絡洗車場老闆處理。事後他透露,老闆當時在得知此事時十分緊張,最後原PO幫忙顧了機台20分鐘後才開始洗車,這次的經歷也讓他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 林志穎嬌妻「熱舞動作太大」險走光!網友酸「都不上班」她霸氣反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