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惠妹威力依舊一出場就天搖地動」 柯文哲:小巨蛋不適合唱三天三夜
柯文哲今天回應,從好的方面講,7年過去了,「阿妹的魅力依舊、威力還是在,所以她一出場就天搖地動」。(圖/民視新聞)

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再度在小巨蛋開唱,不過小巨蛋旁的中華里里長游吉興和妻子等人向台北市府下跪陳情,演唱會造成週邊「地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回應,從好的方面講,7年過去了,「阿妹的魅力依舊、威力還是在,所以她一出場就天搖地動」。柯文哲也說,結論就是小巨蛋不適合唱「三天三夜」這類的歌,要另外找地方。

更多新聞: 快新聞/翁啟惠申誡處分出現新事證得以推翻判決! 監察院向懲戒法院提再審

小巨蛋周邊里長和妻子向副市長黃珊珊陳情,抱怨張惠妹在小巨蛋的演唱會讓週邊房子震動,家裡的燈具都在搖晃,不過此舉引發網友與歌迷不滿,怒灌里長的臉書以及里長辦公室Google評論。

黃珊珊今日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上表示,自己到場視察的確有感受到震動,所以要求主辦單位要盡早讓演唱會結束,主辦單位也很配合,場內要求歌迷勿跳動、防震動的措施也都有做。黃珊珊指出,問題點就是小巨蛋本身的土壤狀況比較容易傳動震波,這是結構上問題,北市府訂出標準,這次演唱會也在標準內,但週邊里民還是有主觀上的感受。

柯文哲則說,往好的方面講,7年過去了,「阿妹的魅力依舊,威力還是在,所以她一出場就天搖地動」。柯文哲解釋,小巨蛋周邊是土壤液化區,水位比較高,震波比較容易傳出去,就算演唱會前大段都沒有震動,最後的幾分鐘開始跳就不行了。

柯文哲說,「只能說阿妹魅力依舊,威力猶存」,結論就是小巨蛋不適合演唱很嗨、要跳動的歌曲,「阿妹的三天三夜要投降,真的要換地方唱」,若要唱三天三夜就要另外找地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苗栗8個月男嬰、1歲4個月女童確診 該家庭4人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