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期待陳時中擔任母雞

民進黨將在5月進行縣市黨部主委改選,表態參選的台北市議員張茂楠、前議員顏聖冠,兩人都選在今天(4月12日)進行登記,兩人都喊出要讓綠營重返首都執政,張茂楠表態力挺陳時中,顏聖冠則不願正面回應。

更多新聞: 黨內初選勝出!賴瑞鼎代表民進黨出戰宜市長

在英系議員吳沛憶、洪健益、前議員王孝維等人陪同下,台北市議員張茂楠,登記參選台北市黨部主委。

台北市議員說,「市長勝選 議員全壘打 ,張茂楠凍蒜 張茂楠凍蒜。」張茂楠誓言,年底選戰不但要讓議員席次最大化,更要替民進黨,拿下首都市長寶座。

台北市議員 (民)張茂楠表示,「2022的台北市長能夠勝選,也再次讓議員能夠全壘打,贏回24年前的驕傲,台北贏全國就贏 所以重中之重,我們希望贏得台北市的榮耀。」

選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期待陳時中擔任母雞

民進黨5月進行黨職改選,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宣布不連任後,張茂楠及前議員顏聖冠,都表態參選,兩人不約而同選在同天登記,都強調要讓綠營在首都執政,張茂楠還端出心目中理想人選。

台北市議員 (民)張茂楠說,「如果能夠陳時中來帶領台北市,成為母雞帶領台北市的議員選舉,我想這是精彩可期 而且勝券在握。」

前台北市議員 (民)顏聖冠表示,「不是個人認為誰是最強的,就是最強的,我覺得不管是陳時中或者是林佳龍,或其他候選人 我相信黨內在最後,一定會派出最強候選人。」

選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期待陳時中擔任母雞

2年前,民進黨內為了搶市黨部主委,爆發綠色友誼連線大戰英系,最才改推吳怡農出線,外界擔心這回派系鬥爭戲碼,會不會再度上演?

前台北市議員 (民)顏聖冠說,「台北市黨部不應該要有,單一派系的色彩,在黨內有什麼不一樣的雜音,我都覺得我會很努力尋求大家支持。」

台北市議員 (民)張茂楠說,「選舉的嫌隙 應該要漸漸抹平,我選擇不做派系任何一個代理人,我選擇讓全部黨員,能夠集中 能夠團結。」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說,「我上次選舉的時候,是爭取所有黨員支持,我後來決定不連任也是跟,所有黨員交代,就像這次聖冠議員茂楠議員一樣,我相信他們兩邊都會非常努力,支持我們所有黨員的支持。」

現任主委背書,加上兩位選將都撇除派系之爭,力求黨內支持。

(民視新聞/林靜、鍾能銘、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2名助理確診後  傳某立委「陰轉陽」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