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重啟演唱會 趙傳自爆年紀最小對象僅20多歲

歌手趙傳原定去年7月舉辦演唱會,卻因疫情延期一年,今天(4月14日)宣布將在8月重啟,記者會上他也自爆,雖然12年前就已經離婚,但身分證配偶欄仍是前妻的名字,但感情生活似乎沒因此影響,60歲的他自稱目前的對象,年紀最小才20多歲。

更多新聞: 花蓮縣+46! 徐榛蔚宣布週五中小學停課一天

高亢嗓音,重新演繹經典歌曲,搖滾教父「趙傳」,睽違3年將再開唱,原定去年7月就要辦的演唱會,因疫情延後1年,確定在8月重啟。

歌手趙傳說,「當然還是比較擔心,不希望大家就是,來看演唱會好像去生病。」

宣布重啟演唱會 趙傳自爆年紀最小對象僅20多歲

對於國內本土疫情再起,仍難掩憂心,不過為了宣傳演唱會,找來小他40歲的後輩李芷婷站台。60歲的趙傳還透露,現在的對象,年紀和他同樣差很大。

歌手趙傳說,「還沒有固定的對象,彼此的熟悉程度還不到那個地步。」

去年才剛鬆口恢復單身,早在2010年就和中國籍老婆離婚的趙傳,卻自爆離婚已經12年,身分證的配偶欄,竟然還是前妻。

歌手趙傳說,「我身分證一直沒換,上面配偶欄還是已婚,那時候就是一忙,一方面也沒有正式公布。」

趙傳的感情生活看似相當精彩,也不忘繼續練唱準備八月開唱,帶給歌迷精彩演出。

(民視新聞/宮仲毅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許富凱提前慶母親節 出席阿妹演唱會快篩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