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參院外委主席今率團訪台 他曝美國用「鋼鐵之心的行動挺台」
美參院外委主席率團訪台將會晤總統蔡英文。(圖/取自Flickr;作者總統府)

根據美國方面權威人士,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民主黨籍梅南德茲(Bob Menendez),以及共和黨籍參議員葛蘭姆(Lindsey Graham)將率團於4月14日晚間抵達台北松山機場,並將與總統蔡英文會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陳子瑜說,這次的美訪團等於上了飛機才讓消息曝光,意即「美國用鋼鐵之心的行動挺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三民區綠營激戰! 議員初選民調出爐這4人出線

陳子瑜今日透過臉書表示,美國用鋼鐵之心的行動挺台,今天傳出美國聯邦參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民主黨籍梅南德茲(Bob Menendez)將率團訪台與蔡英文總統會晤,時間就在今(14)日,共計有6名議員。

他說,換言之,這次的美國訪團等於是上了飛機才讓消息曝光,釋放出強烈的「我就是要跟蔡英文會晤」訊息。另一個非常強烈的訊號,是蔡英文14日才剛解除隔離,美國訪團當天就來,這絕對是精算過的行程。

陳子瑜指出,面對烏克蘭抗俄戰爭後,中國可能提升的影響力與對台灣的加強進逼,美國對台表達力挺的態度,是再明顯不過。他提到,另一個值得注意的是,一直唱衰、甚至攻擊台美關係的國民黨,之前已經用過「賣毒豬」、「賣軍火」等老哏,不知道這一次又會使出什麼花招?

快新聞/美參院外委主席今團訪率台 他曝美國用「鋼鐵之心的行動挺台」
陳子瑜臉書發文談美訪團。(圖/擷取自陳子瑜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子敬任總統特使出席「我們的海洋大會」開幕式 逾10國政要參與酒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