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姐妹情不再?張庭違法傳銷 大咖女星爆「分紅18億」急切割
張庭(左)、陶虹(右)是演藝圈著名的好姐妹。(圖/翻攝張庭微博)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張庭、林瑞陽近年轉往中國發展微商事業,累積過千億台幣的身家;未料2人公司被查出涉嫌傳銷,約26億台幣的資金全遭凍結,遭官方罰上億台幣,微博至今仍被禁言。對此,過去和張庭交很好的中國女星陶虹也爆出涉嫌不法獲利,不過昨(13日)已緊急發聲否認。事實上,2人是演藝圈著名的好閨蜜,張庭還豪言要買一層樓送給陶虹,姐妹倆還以各自名字開設「陶不庭文化傳媒」公司,如今陶虹緊急切割,似乎姐妹情已不再。

更多新聞: NanaQ又惹議!曬「極簡胃怎麼吃?」網見對比照傻眼:浪費食物

張庭、林瑞陽合開的「達威爾貿易公司」先前被查出涉嫌利用網路從事傳銷活動,旗下品牌「TST庭秘密」涉傳銷賺取暴利,遭立案調查4個月,資金全被凍結。雖然張庭、林瑞陽發聲明,強調公司是合法經營;不過夫妻倆及公司的微博、抖音帳號已被禁言,目前無法發文,似乎另有隱情。

17年姐妹情不再?張庭違法傳銷 大咖女星爆「分紅18億」急切割
張庭(右)過去曾揚言要送一層樓給陶虹(左)。(圖/翻攝張庭微博)
17年姐妹情不再?張庭違法傳銷 大咖女星爆「分紅18億」急切割

事情發生後,意外牽扯出不少藝人,其中和張庭交情甚好的陶虹,被爆出是張庭所開設公司的股東之一,入股後分紅獲利近4億元(約新台幣18億元)。對此,陶虹已經悄悄退出2人合開的公司,「陶不庭」也改名為「淘不庭」,所屬經紀公司昨日更急切割,「哪分過那麼多錢,這胡說簡直是…這純粹是流言」。

17年姐妹情不再?張庭違法傳銷 大咖女星爆「分紅18億」急切割
陶虹為名導兼喜劇演員徐崢妻子,曾憑電影《黑眼睛》接連拿下5大影后。(圖/翻攝陶虹微博)

據悉,陶虹為名導兼喜劇演員徐崢妻子,曾憑電影《黑眼睛》接連拿下5大影后,可說中國重量級演員。過去她曾在張庭低潮時伸出援手,兩人因此成了17年的好姐妹,2020年張庭在上海黃浦江邊買下一棟17億人民幣(約73億元台幣)大樓後,還說完工後要送給陶虹當辦公室使用。如今張庭因此事被官方盯上,陶虹也緊急切割,外界也猜測2人姐妹情生變。

更多新聞: 批陳時中練肖話被罵翻!醫曝徐小可「遭出征1關鍵」:不需開直播暴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