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 黑道 法院 長榮股權爭奪不斷  蔡玉真:弟弟派用鄭深池制衡老大

星宇航空董事長、長榮集團二房獨子張國煒,今天(4/14)正式接任立榮航空董事長,對於家族紛爭,張國煒強調,家族有需要就會盡力幫忙,不排斥跟大哥張國華坐下來談,不要有外人來操縱,還語帶玄機表示,這中間有太多有心人士在裡面搞對立、搞衝突,我如果知道是誰把他槍斃就好了。

更多新聞: 確定了!張國煒重返長榮 接任立榮航空董事長

對此財經專家蔡玉真認為,張國煒口中的有心人士,可能是長榮老臣柯麗卿,而欣陸投控董事長殷琪,日前已接受張國華的董事提名邀請,提名維達開發為董事,被外界解讀站在哥哥派,蔡玉真說,很早以前殷琪曾在受訪時表示,如果自己發生生命危險被綁架,不管金額多高,會來救他的就是大房姊夫鄭深池,因此殷琪可能會力挺鄭,蔡玉真認為長榮鋼鐵經營權弟弟派贏面較大,張國華未來會不會出手買股權增加拿下長榮航籌碼,還有待觀察。


(民視新聞/記者易俐廷 黃啓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榮發遺囑是寫他! 張國煒:老爸寫的「我從頭到尾沒這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