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冰箱「冷凍庫」空間滿炸 他想買「掀蓋式」網秒勸退:會囤更多!
原PO表示家中冰箱「冷凍庫」空間太滿。(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大多數人家中都會買一台冰箱,能夠保存食物新鮮度,但往往食物越囤越多,冰箱容易塞滿,甚至冰了什麼都會忘記。有網友表示家中冰箱雖然是大容量,但冷凍庫卻永遠都是滿的,讓他有想買「掀蓋式」冰箱的念頭,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秒向原PO勸退別買,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日月潭魚虎危機!烹調驚見「母魚抱卵」漁民提議舉辦釣魚大賽「除虎」

家中冰箱「冷凍庫」空間滿炸 他想買「掀蓋式」網秒勸退:會囤更多!
原PO表示家中冰箱冷凍庫一直無法清空。(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以「該不該買冷凍櫃?」為題,表示自己家中已經是大容量冰箱,但冷凍庫卻一直都是滿的,都會堆滿像是Costco買的肉、阿嬤的肉粽、火鍋料,有時看到海鮮也會想買來放,因此冷凍庫都一直無法清空,維持滿炸的狀態,對此,原PO表示「有點想買掀蓋式的冰櫃了,放房間又怕熱爆,好猶豫」。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到原PO要買「掀蓋式」冰箱秒勸退,紛紛表示「與其多一個冷凍櫃,不如改變囤積的習慣」、「冰箱會囤東西的,買冷凍櫃只是繼續擴張版圖而已,我冰箱冷凍庫有出才有進」、「我覺得應該要先把東西吃完欸!不然一直買,好像也滿浪費食物」。

也有網友給出建議,「買直立,不要買掀蓋,掀蓋東西一多要找很麻煩」、「直立式+1,上掀式每次打開都像考古挖寶」、「買越多囤越多,你各位阿嬤家的萬年冰箱就是這樣來的」、「直立式+自動除霜的,老家用掀蓋式,底下都放到忘記,還很難拿,覺得掀蓋比較適合營業用」。

更多新聞: 台灣人總是在追著垃圾車?他問為何沒有子母車...過來人曝當年慘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