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女經理自願減薪來台!喊想交男友「月薪23K也沒關係」原因曝光
目前在台灣定居一年的Niki,任職於Google的「技術專案經理」,受到台灣文化與生活模式吸引,讓她寧願減薪一半,也要留在台灣生活。(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 YT)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目前在台灣定居一年,來自加拿大的Niki,任職於Google的「技術專案經理」,過去經常前往中國與台灣兩國出差,受到台灣文化與生活模式吸引,讓她寧願減薪一半,也要留在台灣生活。她透露自己也想交台灣男朋友,表明「月薪就算只有23K」也沒關係。

更多新聞: 波霸vs珍珠差在哪?南部人1堅持讓他不解 內行一看曝光差異

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昨(14)日上傳一支影片,加拿大多倫多的Niki受訪時提到,自己大學畢業後,在西雅圖微軟服務三年,後來搬至矽谷而轉任Google,負責筆電、平板等硬體設備業務,也經常前往中國與台灣出差。對她而言,她很喜歡出差至亞洲工廠,看到自己所設計的產品在生產線上,讓她有很大的成就感。

多次來台的她,因為安全性與友善素食環境,讓她向公司申請調職,雖然月薪減半,但她認為在台灣個人生活相對豐富且交友容易,完整的大眾運輸工具系統,大幅減少她通勤時間,讓她能利用下班時間朋友聚餐。她認為「這種快樂是金錢買不到的」。

對於感情,Niki希望可以交到台灣男友,條件則是要比她高且會講英文,就算月薪只有23K也沒關係,笑稱「沒事!我有足夠的錢」。





更多新聞: 莫斯科號遭擊沉疑「現場畫面」曝光!船身左傾狂冒黑煙